无障碍说明

暗爽?皇马兵败巴萨官媒疑欢呼 晒梅西微笑照

暗爽?皇马兵败巴萨官媒疑欢呼 晒梅西微笑照

皇马兵败后1分钟,巴萨官方社交媒体贴出梅西微笑的照片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皇马兵败瓦伦西亚,巴萨官方社交媒体赛后1分钟立刻贴出梅西微笑的照片,是公然庆祝死敌落败的节奏?上周末联赛,伯纳乌球场大屏幕曾播放巴萨欧冠惨败的集锦,皇马球迷借此嘲笑死敌,此番巴萨人终于大仇得报。

皇马1-2负瓦伦西亚后,领先巴萨的积分优势定格在1分,且补赛场次只剩1场,补赛又是客战强敌塞尔塔,拿分难度不小,卫冕冠军又看到逆转夺冠的希望。对此,巴萨官方Instagram在皇马战罢后1分钟,立刻贴出一张梅西面带笑容的图片,迅速引来近30万巴萨球迷点赞。同时,巴萨官方推特也贴出阿尔瓦的专访图片,后者竖起双手大拇指,前瓦伦西亚飞翼是在为旧主喝彩欢呼吗?

报应来得快,上周中巴萨欧冠0-4负巴黎圣日耳曼,遭遇欧战史上最大比分惨败(净负4球),皇马周末主场联赛开战前,伯纳乌球场大屏幕曾播放巴萨4个丢球的集锦镜头,供主客双方球迷(客队西班牙人是巴萨同城死敌)集体嘲笑。本周中皇马兵败,巴萨终于有机会复仇。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