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喉舌:谢谢啊!皇马 被漏判两点球你还输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皇马兵败瓦伦西亚,巴萨蝉联西甲冠军的希望大增,赛后《每日体育报》大标题就是“谢谢!”加泰罗尼亚媒体讽刺领头羊,即便裁判漏判两个点球,依然无法客场抢分,让落后1分的巴萨信心倍增,西甲争冠大战更趋激烈。马德里媒体也感叹,对近8个赛季只拿到1次西甲冠军的皇马,这场败局打击很大。

巴萨喉舌:谢谢啊!皇马 被漏判两点球你还输

每日体育报:感谢,皇马输球令西甲争冠大战更激烈

皇马1-2不敌瓦伦西亚,连续3年客战蝙蝠军不胜,《每日体育报》欣喜表示,皇马在梅斯塔利亚吞下一场让人始料未及的败北,令争冠大战更为白热化。皇马头一场补赛失利,双方分差目前依然是1分,也让巴萨有可能在本周末取而代之成为西甲领头羊。

巴萨派系媒体究竟是感谢皇马送大礼,还是感谢瓦伦助本队阻击最大竞争对手?瓦伦西亚临近加泰罗尼亚,双方连当地方言都很相似,瓦伦也视皇马为宿敌,与巴萨关系不错,目前恩里克麾下多名主力与替补都来自蝙蝠军。2014-15赛季第35轮,也正是瓦伦2-2客平皇马,断绝安切洛蒂皇马联赛冲冠最后希望。

《世界体育报》强调,皇马在瓦伦败走麦城,令西甲争冠格局更紧凑。梅斯塔利亚依然是皇马的魔咒客场,他们本希望在周末客战比利亚雷亚尔前巩固积分优势,但现在一切如旧,白衣军还是领头羊,但只领先1分,而不是4分,谈不上优势。诚然皇马还有一场补赛在手,做客塞尔塔,但在瓦伦西亚发生的一切说明,补赛并不等于积分。

《世界体育报》嘲讽皇马,主队有两次获点球的机会,裁判均未判罚,但即便漏判两个点球,皇马依然没能逆转。瓦伦前10分钟就由扎扎与奥雷利亚纳连入两球,C罗44分钟缩小两队分差,瓦伦西亚本可能获两点球,但裁判无动于衷。皇马败北后,巴萨与白衣军分差依然是1分,皇马错失头一次积分甩开巴萨与塞维利亚的机会,所拥有优势,只剩去巴拉多斯球场(对垒塞尔塔)那一场。此役若皇马取胜,对追击者将是重大打击,但现在一切争冠战变得更微妙。

亲皇马的《阿斯报》表示,瓦伦西亚开局完美,连续进球,维持在梅斯塔利亚对垒皇马的不败金身,C罗头球破门变得没价值,齐达内的球队未抹平两球差距。波罗挂帅的瓦伦西亚重新恢复战斗力,给西甲领头羊施加强大压力,纳瓦斯开场阶段就连丢两球,瓦拉内伤退,扎扎制造皇马噩梦一夜。

《马卡报》感叹,皇马败北令冠军之战更趋激烈,无法解释,局面占优但未取胜,近10战只赢5场,更关键的是,比起之前辉煌的40场不败,如今状态已一落千丈。尽管依然领先巴萨1分,并有1场补赛在手,但这对皇马无疑是一次打击,他们近8个赛季只有一次称霸西甲,2012年穆里尼奥时代,而同期巴萨有6个冠军。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