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泡椒自信不会被交易 盼在步行者结束职业生涯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保罗-乔治的交易流言不断,不过今天接受采访时,保罗-乔治表示,他相信自己不会被球队交易,盼在步行者队结束职业生涯。

泡椒自信不会被交易 盼在步行者结束职业生涯

保罗-乔治接受采访

今天早些时候,雅虎体育名记沃纳罗夫斯基曾经报道称,步行者正在评估保罗-乔治的交易价值,以决定是否将他送走。据沃神透露,乔治有考虑过在明夏加盟湖人的可能性,这或许是步行者在交易乔治方面态度出现松动的原因所在。

另外据《印第安纳星报》记者内特-泰勒报道,全明星期间,保罗-乔治曾经和老板西蒙共进晚餐,当时,双方在交谈中有着非常好的气氛。

今天,保罗-乔治来到了球队的训练馆,并且和球队在一起进行了训练。尽管最近一段时间流言不断,不过接受采访时,保罗-乔治表示,他相信交易截止日过后,他仍然还会身披步行者队的球衣。随后记者追问乔治,他是否愿意在步行者队结束职业生涯的时候,乔治回应称,“我很愿意。”

从赛季一开始,伯德给乔治传递的信息就一直都没有变化,伯德希望保罗-乔治能够继续留在球队。“我愿意继续留在这里,我和球队管理层有过不错的谈话。在这方面,我和伯德是一样的,”乔治说道。

而对于最近的交易流言,乔治表示,自己并不会关心,“现在,我并没有被交易流言困扰,我就是要帮助球队把下半程的比赛打好。现在的我,仍然在为这支球队效力,今天我参加了球队的训练,我是不会去关心那些交易流言的。”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泡椒自信不会被交易 盼在步行者结束职业生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