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三004场:东方大摆铁桶阵 恒大难大胜

周三004 亚冠 广州恒大VS香港东方 2017-02-22 20:00

地点:天河体育中心

天气:17度 多云

场次:亚冠杯小组赛第一轮

恒大近些赛季在中超联赛确立了自己的霸主地位,进入到亚冠杯小组正赛也成为了顺理成章的事。不过恒大在亚冠杯表现却有较大起伏,上赛季亚冠联赛,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居然在小组赛就早早被淘汰。上赛季恒大在亚冠首轮主场空场作赛的情况下找不到任何破门办法,惨遭逼平之余,也为接下来的赛程蒙上阴影。面对实力较弱的东方队,可以预想将会是一场半场攻防破密集铁桶阵的比赛。此前国足两战中国香港都被逼平,而东方阵中不乏港脚,与中国香港队实力相差无几。与上赛季没有进行系统的冬训相比,本赛季广州恒大经过在葡萄牙、日本的飞行拉练,且阵容与上赛季变动不大,所以球队在新赛季亚冠联赛目标是剑指冠军。

自中国香港超级联赛的东方队,在女教练陈婉婷的带领下首次获得了中国香港超级联赛冠军,从而也首次获得了本赛季亚冠联赛的机会。不过之前由于赞助商的退出,遭遇财政危机的东方队一度打算放弃亚冠,不过最终该俱乐部渡过难关后又决定征战亚冠。女教练陈婉婷今年只有28岁,曾经是一名女足球员,退役后开始执教,去年年底成为东方队主教练。在带领球队夺冠后,陈婉婷成为了全球首位带领男队拿到顶级联赛冠军的女教练,并且被评为本年度亚足联最佳女教练。东方队中的著名球员有为中国香港出战了51场的门将叶鸿辉以及曾经效力过申花、绿城和权健的吴伟超。东方为了备战亚冠,一改以往在港超联赛的进攻踢法,从4321的阵型改为451阵型,本战有意摆下铁桶阵。

两队过往没有交锋记录。

亚盘恒大主让三球低水优势起盘,两队赛前舆论表现来看,恒大虽然实力占据了明显优势,但肯定要遇到进攻阻力的困难,亚盘上盘保持低水赔付拉力利好,后市上盘水位下滑走势调整,我认为盘口方面还是有意维持恒大一边的信心拉力,竞彩让球玩法在恒大让步3球的条件下,恒大很难打穿盘口,竞彩让球玩法建议复选平、负。

广州恒大预测首发:曾诚李学鹏、金亨镒、冯潇霆张琳芃保利尼奥郑智阿兰高拉特、廖力生、郜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