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胡尔克诠释超级外援价值 看得就是他们

浩克是昨晚不少球迷观看上海上港对阵首尔FC这场亚冠的理由之一,能成为理由本身就是一种荣耀。两队阵中同样被寄予厚望的还有奥斯卡——上港的另一位超级球星,不过他的表现并没有老乡闪耀。

糟糕的场地,不断地倒地、失误,让比赛显得有些凌乱。最主要的是,上港在浩克进球之前几乎没有一脚像样的进攻,更别提射门了。好在上港的国内球员不像去年打亚冠那么紧张,好在还有颜骏凌。可能这么说会有一些球迷觉得不太合适,但比赛确实难言精彩。

不过,“绿巨人”在第52分钟拯救了这场比赛。从底线镜头的回放来看,足球在脱离浩克的脚面后,划出了一道明显甚至夸张的弧线,直挂球门上角。连一些主队球迷也发出了浅浅的惊呼。这粒进球跟去年上港主场对北京国安时,浩克一脚爆射有些类似,当时门将也没有反应过来。

资本造就巨星 球星点亮赛场

这是一粒让上港球迷可以津津乐道的进球。放在欧洲五大联赛中,也一定会被录入进球集锦。同时,因为这粒进球,上海上港的队徽和胸前赞助商的名字在那短短的半分钟左右出现了3次,各位老板都应该很满意。

反观首尔FC,黄善洪的捉襟见肘凸显无疑。老迈的德扬赢得了一粒点球,但罚丢了,他已经没有了“亚洲伊布”的风采。最后时刻,首尔FC要加强进攻时,除了朴周永,甚至没有拿得出手的箭头人物。

这就是超级外援的价值所在。由于资本和大牌外援的引入,中超联赛确实比K联赛越来越有商业价值,越来越被人关注。最近,就连中超的图片版权都卖出了3年近2千万的高价。极端地想,如果两队中有22个浩克这样级别的球员,那这场亚冠就和欧冠差不多了,球迷与资本自然会趋之若鹜。

联赛,对球迷来说越精彩越好,可是,这个赛季的中超联赛却背上了一些额外的枷锁。所以,尽管艾哈迈多夫几次封堵和抢断都可圈可点,但回到中超就要坐冷板凳了——由于外援新政,在中超联赛他几乎很难觅得出场机会。

如果有一天,没有了这些超级外援,那亚冠还怎么看呢?

新京报记者 房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