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永昌助攻上港赢球?首尔主帅:输球因运气欠佳

腾讯体育2月21日首尔(文/李旭)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再燃烽火,上港客场1比0击败首尔FC。这是中国球队第一次从首尔世界杯球场带走胜利 ,在对结果表示失望的同时,首尔主教练黄善洪认为弟子贯彻了技战术意图,“只不过最后临门一脚有所欠缺。”

永昌助攻上港赢球?首尔主帅:输球因运气欠佳

首尔FC主帅黄善洪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K联赛冠军在场面上稍显主动,整场的控球率在65%左右。但胡尔克在53分钟的劲射破门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尤其是此后 上港的防守反击屡屡造成威胁。终场,无论是射门次数还是射正次数,上港都超出了对手。

“对于结果感到失望,我们有机会扳平比分,但是没有把握住机会,可能球员太紧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黄善洪评价比赛,“但总体来 说对于比赛进程感到满意,我们赛前准备做得不错,也按照赛前布置踢出了自己的风格。”

首尔最好的一次机会自然是下半场的那粒点球。胡尔克进球后不久,裁判判定贺惯在禁区内拉倒德扬,主队获得点球的同时,贺惯因累积两张 黄牌下场。但德扬罚出的点球被颜骏凌扑出。黄善洪无奈的表示,“当时德扬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球队连续错失机会,是否会让主教练想起了去年麾下的亚冠最佳射手阿德里亚诺,他在今年冬天转会到了石家庄永昌。“他当然是非常好的球 员。”黄善洪说,“但无论如何,他现在并不是首尔的一员,谈论他没有太大的意义。对于我来说,要把注意力集中到现有人员的搭配和磨合方面。”

胡尔克打进了全场的唯一进球,与其说输给上港不如说输给巴西绿巨人?面对这样的问题,黄善洪给出了否定的答案,“除了胡尔克,上港其 他队员的能力也非常强,奥斯卡的表现有目共睹。我们会从这场比赛里吸取经验,这毕竟只是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