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胜首尔胜裁判 颜骏凌令竖中指韩球迷安静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上港队客场1-0力克首尔FC迎来亚冠小组赛开门红,比赛中,上港队不仅要面对首尔FC队的凶狠逼抢,还要面对当值主裁判贾西姆的“关心照顾”。这位西亚裁判罚下了贺惯,并判给首尔FC队一个点球,却对应该罚下的首尔队员奥斯马尔手下留情。可以说,上港队是在10打12的情况下赢得了胜利。客场战胜了小组最强的对手,是否意味着上港队的出线从此将是一片坦途?

贾西姆的名字,对于上港队员来说并不陌生。上赛季亚冠,贾西姆执法了上港队的两场比赛。第一场是亚冠小组赛首轮,客场1-2不敌墨尔本胜利;第二场则是亚冠1/4决赛,客场0-5惨败全北现代。和墨尔本胜利队比赛,贾西姆判给对方一个有争议的点球;与全北现代队的比赛,贾西姆则把吕文君红牌罚下。在亚冠联赛中,贾西姆执法过六场中超球队的比赛,中超球队的战绩为3平3负无一胜绩,贾西姆也被球迷称为“中超克星”。

上港和贾西姆确实有缘,和首尔FC队的比赛又是此君执法。这次,他的判罚又险些葬送上港队的胜利。胡尔克进球后不久,贺惯在禁区内有拉扯动作,德扬顺势倒地。没想到,贾西姆向贺惯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他罚下,并送给了首尔一个点球。值得一提的是,在首尔获得点球后,现场的韩国球迷看台一片欢腾,更有激动的主队球迷竖起了中指,然而这一切都在颜骏凌扑出点球后变得鸦雀无声。

首尔获点球 韩国球迷激动竖中指

可惜,德扬浪费了贾西姆的好意,罚的点球既没角度也没力度被颜骏淩扑出。接下来,奥斯马尔也有一次对胡尔克粗暴的犯规,他同样身背一张黄牌,贾西姆却没有向他出示第二张黄牌。

上港队不仅战胜了首尔FC,也战胜了主裁判贾西姆,就算西亚裁判偏袒首尔,做出不利于上港队的判罚,上港队还是把胜利保持到了最后。他们用一场提气的胜利证明,两大中超球队的克星从此将成为历史。客场战胜了小组最强的对手,为上港队冲出“死亡之组”奠定了坚实基础。

接下来,上港队还要和浦和红钻、西悉尼流浪者两支前亚冠冠军球队交锋。客场击败首尔,打破中超球队做客首尔世界杯体育场无法获胜的魔咒后,上港队的信心和士气都将得到极大提升,他们可以用更轻松的心态面对今后的赛程。无论对手有多强,只要上港队打出自己的特点,拼出血性,照样赢球没商量,小组出线将水到渠成。(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