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研究首尔2年点球数据 德扬爱打门将右下角

腾讯体育2月21日 凭借胡尔克的世界波,加上国门颜骏凌在比赛中力拒德扬的点球,上港客场1-0战胜首尔FC,打破了中超球队客场不胜首尔的魔咒。赛后,上港预备队助理教练蔡惠强在社交平台上透露,颜骏凌能扑出德扬的点球,是因为在赛前早有“准备”,已经对德扬主罚点球的线路进行了研究。

胡尔克打破僵局后不久,因为贺惯的一次禁区内犯规,首尔获得了扳平比分的机会,但曾经在舜天和国安效力过的中超旧将德扬主罚的点球,却被颜骏凌神勇扑出。

赛后,上港助理教练蔡惠强在社交平台上表示,“数据的价值体现!由于首尔第一点球手离队,找了最有可能主罚(点球)三人2年内所有的点球,再累也值得!”而且蔡惠强还发出了一张《首尔FC点球手罚球习惯》的截图,里面有首尔FC过去2年所有主罚点球的数据。

上港研究首尔2年点球数据 德扬爱打门将右下角

上港教练赛前仔细研究了首尔罚点球队员的特点

而蔡惠强和颜骏凌聊天后得出结论,德扬主罚点球都是打左下角,也就是门将的右下角位置。而这场比赛中,德扬主罚的点球虽然力量不大,但确实是奔向颜骏凌的右手,与其说颜骏凌扑出点球是“猜”对了方向,还不如说是赛前的精心准备。

不过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颜骏凌却谦虚地表示,并不是自己的神勇,而是有些运气原因,加上德扬主罚的点球质量不高。

上港研究首尔2年点球数据 德扬爱打门将右下角

网传颜骏凌赛前准备点球

GIF-贺惯犯规送点+染红 颜骏凌扑出德扬射门

颜骏凌提前做出了向右侧移动的动作,然后依靠自己身高臂长横飞将球挡出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