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尔草皮像溜冰场?王队:谁说我们在这赢不了

腾讯体育2月21日 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轮,凭借胡尔克的世界波,加上国门颜骏凌的扑点,上港客场1-0小胜首尔FC,打破中超球队客场不胜首尔的魔咒。赛后,上港队长王燊超兴奋地表示:足球场上没有不可能,谁说中国球队在这里(首尔主场)赢不了球。

首尔草皮像溜冰场?王队:谁说我们在这赢不了

上港队长王燊超

孙祥因病无法继续待在球队,王燊超成为博阿斯麾下上港新的队长。与首尔一战,上港全华班后防面临着严峻考验,尤其是贺惯被罚下之后,作为球队的队长,王燊超补到球队中后卫的位置上,最终上港凭借众志成城的努力,1-0战胜首尔FC。主帅博阿斯在赛后也对王燊超赞誉有加,称王燊超是球队的领袖。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超球队首次在客场击败首尔,王燊超赛后表示,“谁说中国球队在这里就赢不了球了,又是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足球场上没有不可能!今天大家顶住了一切困难,这就是团队的力量!”除了王燊超之外,上港国门颜骏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所谓的中超球队客场不胜首尔的魔咒,就是用来打破的。

不过比赛中,由于首尔主场的场地过于湿滑,王燊超多次在比赛中摔倒,上港队长也自嘲,“最后吐槽一下:溜冰溜的不大好,给大家献丑了。”除了王燊超的吐槽外,打进制胜球的胡尔克和主帅博阿斯都对首尔主场的场地状况颇有微词。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