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兜售三名大将 巴特勒重申愿留队搭档韦德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据ESPN报道,公牛在交易截止日前表现活跃,目前正在兜售罗宾-洛佩兹、泰-吉布森和道格-麦克德莫特等人。与此同时,公牛坚决拒绝任何关于巴特勒的交易提案,巴特勒自己也表态愿意留队继续搭档德文-韦德

公牛兜售三名大将 巴特勒重申愿留队搭档韦德

巴特勒愿意留队继续搭档韦德

在全明星赛开始之前,公牛取得28胜29负战绩,胜率为49.1%,排名东部第七。他们试图在交易截止日前通过交易调整阵容,来进一步巩固季后赛席位。因为吉布森的合同即将在2017年夏天到期,他成为公牛积极兜售的对象,洛佩兹和麦克德莫特也在公牛兜售的行列中。

吉布森身高206厘米,今年31岁,是公牛2016-17赛季的先发大前锋,出场55场全部先发,场均得到11.6分7篮板1.1助攻0.9盖帽,命中率为52.1%。他和公牛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价值895万美元。洛佩兹身高213厘米,4月2日将年满29岁,他是一名防守型中锋,2016-17赛季场均得到9.8分6.9篮板,命中率为49.2%。

麦克德莫特身高203厘米,今年25岁,是掘金2014年首轮第11顺位选秀,随即被交易到公牛。相比吉布森和洛佩兹,麦克德莫特被交易的可能性较小,他现在在公牛扮演第六人的角色。麦克德莫特赛季场均得到10.2分3篮板1助攻,命中率为44.5%,三分命中率为37.6%,场均投中1.3个三分。

凯尔特人森林狼有意得到巴特勒,但公牛严词拒绝,巴特勒自己也想留队。“周四怎么了?交易截止日呀,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不知道的。我现在焦虑吗?我一点都不担心的,这根本没有困扰我,也没有吓到我。希望我不会被交易,当然,这不是我能控制的。”巴特勒说。

巴特勒2016-17赛季在韦德帮助下进一步成长,场均得到24.5分6.3篮板5助攻1.8抢断,命中率为45.2%,三分命中率为33.7%,罚球命中率为86.8%,场均获得9.6个罚球。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巴特勒入选2017年全明星先发。他之所以频繁陷入交易传言之中,主要是因为和公牛管理层的矛盾。(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公牛兜售三名大将 巴特勒重申愿留队搭档韦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