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桑保利执教巴萨首签 签回374国家队后再重逢

曝桑保利执教巴萨首签 签回374国家队后再重逢

桑保利若执教巴萨 将签回桑切斯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西班牙《足球先生》消息,如果桑保利在今年夏天成为巴萨主帅的话,那么这位名帅会将桑切斯带回巴萨,而此前智利射手就曾经在诺坎普踢球,他同梅西内马尔的关系也是非常铁。

在上周中的欧冠比赛里,巴萨0-4不敌巴黎,这场比赛对于宇宙队的打击非常大,路易斯-恩里克的前途也打上了问号,考虑到恩里克和巴萨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且双方还没有就续约开启谈判。那么恩里克在今年夏天是有可能走人的,之前《马卡报》做出了一项问卷调查,问题是“希望谁成为下个赛季的巴萨主帅”,统计结果显示,37%的球迷选择了桑保利,而恩里克的支持率就少了很多。

事实上,西班牙媒体也多次爆料,实际上梅西希望桑保利接过巴萨的教鞭,在球王钦点的情况下,前智利主帅来到诺坎普的几率不会小。

《每日进球》则指出,如果桑保利接手巴萨,那么他会让智利人桑切斯回归诺坎普,此前两人曾经在智利国家队合作,关系非常好,如果桑保利劝说桑切斯重返巴萨,那么在阿森纳不如意的智利国脚是有可能做出离队决定的。

桑切斯在本赛季状态火热,在英超打入了17个联赛进球,虽然他进球如麻,但是枪手的战绩却不给力,英超夺冠无望,欧冠则被拜仁横扫,桑切斯壮志难酬,对于他来说,回归巴萨是一个不错的归宿。

虽然桑切斯回归巴萨会同MSN竞争,但是如果梅西改踢中场的话,那么桑切斯可以同内马尔、苏亚雷斯一起踢前锋。当然,即便梅西继续踢前锋,按照巴萨每个赛季都面临多线作战的情况,桑切斯的出场时间也不会少。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