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全体怒怼球迷 恩里克:嘘我!别虐待球员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巴萨联赛小胜升班马,诺坎普球迷将嘘声送给了恩里克与安德烈-戈麦斯,赛后球队上下都对此表达不满,恩里克表示,可以理解自己被嘘,但球迷不该用嘘声攻击自家球员,特尔施特根、伊涅斯塔与管理层也表达了相似的观点。

巴萨全体怒怼球迷 恩里克:嘘我!别虐待球员

巴萨在诺坎普遭遇嘘声,赛后将帅均表达了对球迷的不满

诺坎普刺耳的嘘声,是此役最大焦点,部分球迷用嘘声表达了对恩里克与主力中场安德烈-戈麦斯的不满,对此恩里克赛后通过Movistar+电视台的话筒予以回击:“我无法理解,为什么嘘安德烈-戈麦斯?为什么球迷要嘘自家球队的球员,我从不会向自己人吐口水。诚然,每个人都可以表达自己的看法和观点,但这感觉太不好了。我可以理解球迷嘘我,因为之前比赛的结果(欧冠惨败),这也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所以我理解针对我的嘘声,但球员们应该得到善待,而不是这样的待遇,他们应该得到支持。”

欧冠0-4负巴黎,联赛面对升班马又在90分钟才绝杀险胜,巴萨状态之差让人担忧,恩里克也承认:“这是事实,我们控制了比赛,但在一场欧冠失利后,球队缺乏自信,这很常见,现状也就是如此。我们知道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事实却是开场就进球之后,一切都不顺利。无论如何,球员们找回了自我,在无路可退的局面下赢得胜利。”

巴萨首发11人只有1名西班牙球员,也是被媒体热烈讨论的话题之一,恩里克对此不屑一顾:“只要穿上巴萨球衣,就是球队一份子,我可不会根据国籍来选择球员,无论他是来自阿斯图里亚斯(西班牙大区,恩里克的故乡)还是墨西哥,在我看来都一样。”

全场多次关键扑救挽救巴萨的门将特尔施特根,也在赛后批评了球迷的做法:“我无法理解来自看台的愤怒,为什么有嘘声?每个人都竭尽全力,在巴黎失败之后,今天最重要的就是拿下3分,我们需要的是支持,尤其是在主场,无论比赛胜负,我们都应该在一起,团结一致。”

替补出战迎来联赛第400场里程碑的伊涅斯塔,赛后也说:“我们需要的是支持,现在球队状态欠佳,但嘘声起不到任何积极的作用。球场上每个人都尽了力,我们知道该怎么走出低迷,如何恢复体能与竞技状态,所以应该保持自信,球队肯定能摆脱困境,现阶段我们更需要球迷的支持。”

体育总监罗贝特-费尔南德斯态度则缓和得多,但观点相似:“嘘戈麦斯?他态度很端正,但还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融入球队。换下戈麦斯是主教练的决定,我们必须尊重所有人,如果卢乔(恩里克)使用他,那就是因为他会为球队做出贡献。梅西并未庆祝进球?这不是什么有深意的行为,没什么。”

罗贝特-费尔南德斯强调,巴萨对安德烈-戈麦斯有信心:“我们应该帮助他找回状态,当一名球员没能表现出色而被换下,那更应该帮助他,与他站在一起。”恩里克附和:“我认为我的队员态度无可指责,他们都专注于比赛,今天的胜利能够帮助球员们摆脱之前的糟糕局面,让球队变得更好。相信之后的比赛我们会找回状态,表现恢复水准。”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