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涅斯塔钦点维拉蒂接班 巴萨PK尤文国米抢人

伊涅斯塔钦点维拉蒂接班 巴萨PK尤文国米抢人

小白钦点维拉蒂接班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维拉蒂在对战巴萨的比赛中精彩的发挥赢得了满堂彩,而在赛后,他的经纪人一番维拉蒂可能离队的宣言也让他受到了媒体与球迷更多的关注。关于维拉蒂的未来,众说纷纭,意甲的尤文、国米以及西甲豪门巴萨都与意大利中场的未来联系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日巴黎中场马图伊迪爆料称,巴萨中场伊涅斯塔对于维拉蒂十分的欣赏,他认为维拉蒂就是他在巴萨的接班人,有了小白的钦点,巴萨势必会全力签下这位中场大将。

巴萨最近的几个赛季在中场的控制力有所下滑,梅西这位前场进攻三叉戟的领军人物也只能分心中场组织进攻。根据媒体之前的消息,梅西已经给出了自己续约巴萨的条件,金钱完全不是问题,梅西希望巴萨的中场能够得到改善,恢复到瓜迪奥拉执教时期那种强大的统治力。而从目前的巴萨中场配置看,只有买人才能解决问题。

库蒂尼奥伊斯科等中场都与巴萨联系在一起,而据法国媒体《le10》的消息,巴萨中场伊涅斯塔已经钦点了自己的接班人,他认为巴黎中场维拉蒂会是替代他的绝佳选择。

维拉蒂被伊涅斯塔钦点的消息是巴黎中场马图伊迪披露的,这位后腰球员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起了自己在与巴萨比赛中与伊涅斯塔的一番对话:“在比赛中,维拉蒂被踢倒在地,我与伊涅斯塔站在附近,我指着维拉蒂说‘看,这家伙就是你的接班人。’伊涅斯塔非常同意我的看法说道‘是的,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维拉蒂的经纪人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曾不止一次的表达过维拉蒂离队可能,而从目前巴萨的中场配置看,加泰罗尼亚球队也确实需要买人,而有了小白的钦点,巴萨高层一定会拿起支票本完成这笔引援。当然,这笔签约并不轻松,尤文以及苏宁注资后暴富的国米都是巴萨的对手。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