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周一011场:实力不堪一击 维拉拿分无望

周一011 英冠 纽卡斯尔联VS阿斯顿维拉 2017-02-21 04:00

赛事:英冠联赛第33轮

对阵双方:纽卡斯尔联VS阿斯顿维拉

比赛地点:英格兰纽卡斯尔 圣詹姆斯公园球场

比赛时间:2月21日4:00

比赛天气:晴2℃

两队历史交手一共有45次,纽卡22胜15平8负,两队本赛季第一回合交手,纽卡客场1比1与维拉战平,这也是两队交手连续第三次战成平局。而纽卡也延续了对维拉的连续11场不败,而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维拉更是超过十年没有在这里取得过胜利。

纽卡近来状态上佳,上轮虽然被诺维奇2比2逼平,但球队仍在联赛中保持6轮不败,近6个主场比赛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战绩。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纽卡落后布赖顿霍夫两分,屈居次席。维拉方面,球队的表现令人失望,上轮1比3不敌巴恩斯利,遭遇了联赛四连败,客场同样也是四连败,且仅打入一球,在攻防两端都受挫的情况下,维拉进入到2017年只拿到了一个联赛积分。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开出主队让半球/一球中高水起盘,从两队的实力与状态来看,纽卡有此优势实属正常。临近赛前,主队水位开始下降,部分盘口开出让一球,纽卡优势愈发明显。本赛季,纽卡和维拉都为降班马,但在英冠联赛的表现却相差甚矣,联赛进行到第33轮,纽卡排在积分榜次席,而维拉却在保级军团中挣扎。以两支球队目前的走势来看,纽卡少赛一场位居第二,为重返榜首,本场必然会全力以赴。而维拉自甘堕落,只求自保的心态明显不是一支传统英格兰老牌球队了。以此来看,本场比赛毫无悬念。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45-3.70-5.90的竞彩指数,主客双方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而且自2005年之后,维拉再也没有从纽卡主场拿到过一场胜利,所以本场比赛可单选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