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蒋劲夫:杜韦空接瞬间被感动 老詹依旧很劲爆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这次新奥尔良全明星,蒋劲夫参加了全部三天的活动。在现场观看并解说了扣篮大赛之后,夫仔在全明星正赛的中场休息时间再次出现在了腾讯的解说席,对上半场的比赛进行了点评。夫仔认为东部打得很认真,杜兰特给韦少传球的那一刹那,自己被感动到了。

蒋劲夫:杜韦空接瞬间被感动 老詹依旧很劲爆

蒋劲夫现身评论席

首先,蒋劲夫表达了自己的直观感受,就是一个字“爽”。对于自己的偶像詹姆斯,夫仔不吝溢美之词,他表示詹姆斯打得非常热血,东部全明星打得很认真。说起自己印象最深的一个场景,夫仔说当然是杜兰特给韦少做球空接的那个扣篮了。

夫仔说当时看到杜兰特、韦少和哈登同时在场,有一瞬间觉得雷霆三少好像又在一起了,心里十分感动。他说比赛之前其实就很期待杜韦二少重归于好,看到这两个人的剧情,就像演电影一样,是剧本上写好的。

说起对下半场的期待,夫仔觉得双方都会打得更加认真,特别是在第四节,双方肯定会为胜利而战。谈起中场表演的嘉宾John Legend,夫仔说自己什么类型的音乐都很喜欢。而谈到自己最喜欢的球星詹姆斯,夫仔说老詹的扣篮依然劲爆。说到自己印象最深的全明星镜头,夫仔说自己对奥尼尔的印象比较深,比如和詹姆斯斗舞,亲麦蒂的脑袋,穿裆霍华德的传球。

对于欧文近期关于“地球是平的”的言论,蒋劲夫还是很拥护詹姆斯的,他说詹姆斯说啥就是啥。同时,夫仔对字母哥的前途很看好,他说臂展对于打球十分关键,所以字母哥会很有发展。这次夫仔体验了一回前方解说,他感觉很爽,因为能够零距离看球,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再次在解说席和大家见面。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蒋劲夫:杜韦空接瞬间被感动 老詹依旧很劲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