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坎普分裂!上座率创新低 巴萨球迷狂嘘恩里克

诺坎普分裂!上座率创新低 巴萨球迷狂嘘恩里克

巴萨球迷用嘘声表达对恩里克的不满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巴萨主场险胜升班马,而由于欧冠0-4大败给巴黎,涌入诺坎普现场的6万多球迷出现激烈的意见分歧,有部分球迷开场后高呼恩里克的名字,以表达对陷入信任危机的巴萨主帅的支持,但立刻遭另一部分球迷的反对,他们用嘘声表达对恩里克以及安德烈-戈麦斯的不满,尽管恩里克执教球队以来已率队获得8个冠军。

升班马雷加利斯近期状态不佳,巴萨主场对垒弱旅是拿分良机,但由于欧冠惨败,诺坎普此役只来了63368名球迷,是主场对垒皇家社会一役的58560人后,巴萨本赛季联赛主场上座率次低的一回。部分球迷响应了球队赛前希望得到支持的呼声,而针对陷入离任传闻的恩里克,主场球迷却意见分明分为两派,有人认为恩里克应为欧冠惨败负责,季末走人,也有部分球迷看重恩里克过去两年为巴萨带来多个冠军头衔,越是危难时刻,越需要支持球队。

于是,雷加利斯球迷阵营出现分裂,部分球迷依然用热烈的掌声向球队表达支持,他们高呼恩里克的名字,“恩里克,恩里克”。另一部分球迷则用嘘声表达自己的不满情绪,《马卡报》指出,“诺坎普给予巴萨与恩里克的回应,是嘘声。”

由于此役巴萨表现欠佳,升班马获得多次得分良机,并一度追平比分,开场阶段诺坎普看台上的支持声,逐渐被嘘声所淹没,尤其丢球时,分贝最响亮。伊涅斯塔换下安德烈-戈麦斯时,巴萨球迷也向葡萄牙中场送上嘘声,后者被认为是巴黎惨案直接责任人之一,加盟后表现始终不见起色,令球迷十分不满。

恩里克赛后反应激烈:“我可以接受任何针对我的批评,但球员们应被善待,球迷应该支持他们。”针对安德烈-戈麦斯的嘘声?我无法理解他们的行为,太外行了,我可不会向自己人吐口水撒尿,只有支持才会让我们更强大。”此役表现出色的门将特尔施特根也说:“我无法理解为何会有嘘声,全队都尽了力,球迷该做的是支持我们,现阶段更需团结一致。”

执教巴萨后,恩里克在所参与的前10项赛事获得8个冠军,但依然没能征服所有球迷,民意支持率上,已跌至3年来的最低点。恩里克与巴萨合同到赛季末截止,尚未续约,塞维利亚主帅桑保利是民调中的下赛季红蓝军主帅热门人选,而瓜迪奥拉则否认会吃回头草。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