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分大赛三人不及格 洛瑞创2011年来最差纪录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文/Kevin Pelton ESPN Staff Writer) NBA全明星周末的单项赛事今天全部结束。在三分大赛中,火箭埃里克-戈登欧文通过加赛决出胜负,戈登赢得本次三分大赛冠军。ESPN赛后对今天三分大赛的参赛球员进行了点评。

三分大赛三人不及格 洛瑞创2011年来最差纪录

戈登三分大赛夺冠

埃里克-戈登 火箭 评分A

首轮25分,第二轮20分,加时轮21分。由于去年夏天离开鹈鹕加盟火箭时表现的非常兴奋,今天现场介绍戈登时,新奥尔良的观众将嘘声送给这位鹈鹕旧将。但是戈登很快就用冠军回应了现场的观众。首轮的25分是今天晚上所有球员投出的最好表现,本来决赛的时候戈登有希望直接夺冠,但是几次机会不中,双方进入加赛。在加赛中,戈登21比18胜出,赢得观众的欢呼。

欧文 骑士 评分A-

首轮20分,第二轮20分,加时轮18分。欧文在首轮比赛中险些就要超时,不过他还是抓住机会将自己的最后一个花球投出。好消息是这让他获得20分,并且成功进入决赛。决赛中,欧文的20分让他和戈登获得加赛的机会,欧文虽然花球架5投中4,但是只拿到18分,不足以击败戈登。

肯巴-沃克 黄蜂 评分B

首轮19分,第二轮17分。在首轮比赛中,沃克在右翼的五次投篮全部失手,不过他顽强的将比分追了回来。在晋级第二轮之后,他投出17分的表现,但是这样的分数对于欧文和戈登来说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威胁。

克莱-汤普森 勇士 评分B-

首轮18分。汤普森是卫冕冠军,他的夺冠赔率也是最低的,但是他却意外的在首轮出局。本来汤普森在最后一个架子的时候还有希望晋级,他选择将花球架放在最后一个,然而他却没有投中足够的花球,失去卫冕的机会。

尼克-杨 湖人 评分B-

首轮18分。尼克-杨开始的几次投篮并不顺利,在前两个架子时10个球只投中4分。后来尼克-杨奋力追分,但是却功亏一篑。

马修斯 小牛 评分D+

首轮11分。两个底角对于马修斯来说简直就是灾难,马修斯在这两个位置的10个球全部投丢,最终他只拿到11分,惨遭淘汰。

迈克勒姆 开拓者 评分D

首轮10分。马修斯的状态糟糕,他的前开拓者队友迈克勒姆的表现则要更加糟糕。在第一轮的投篮中,迈克勒姆仅仅投中10分。

洛瑞 猛龙 评分F

首轮9分。洛瑞的第一个投篮就出现三不沾,预示着今天对于他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日子,洛瑞也成为2011年以来首位在三分大赛中得分不足10分的球员。虽然从2014年开始,联盟更改规则后增加一个全是花球的篮球架,但是洛瑞也仅仅只拿到9分。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三分大赛三人不及格 洛瑞创2011年来最差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