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竞彩040:大巴黎兵不血刃 主场继续胜利

周日040 法甲 巴黎圣日尔曼VS图卢兹 2017-02-20 04:00

天气情况:晴8°

场次信息:法甲联赛第27轮

比赛场地:王子公园球场

巴黎圣日耳曼近况:

大巴黎现在距离榜首仍然有3分的差距,不过最近球队不但在联赛中顺风顺水,在欧冠上更是有点爆冷性质的大比分战胜了巴塞罗那,球队可以说处在他们赛季最好的状态当中。

周中球队参加了欧战,结果他们以4-0的对手狂虐巴塞罗那,这恐怕是赛前任何球队都没有想到的。虽然周中所有主力全部登场消耗了一定体能,但一场大胜给球队带来士气上的阵容,有助于他们尽快在联赛中登顶,由于下周球队没有欧战赛事,本周末的联赛球队也可以全力以赴。并且从前就对周中的表现来看,他们几条线上的重要球员,无论是防守还是攻击基本都处在赛季的最佳状态,例如锋线上的迪玛利亚和卡瓦尼,以及防线上的领军人物席尔瓦,本轮坐镇主场球队可能会继续他们大胜的脚步。

图卢兹近况:

图卢兹最近状态也不错,但他们和巴黎圣日耳曼确实不是一个量级的,并且本赛季在已经结束的12场客场比赛当中,球队仅仅拿到了1场胜利。

上一轮球队在主场迎战巴斯蒂亚,最终他们以4-1的大比分获胜,这是球队最近连续拿到的第二场主场胜利,但他们在客场的表现仍然非常低调本赛季球队除了在客场赢下了里尔之外,当时里尔是处在降级区的球队,其余的所有客场比赛顶多也就是个平局,并且经常被一些保级球队,以及积分榜中下游的球队击败,面对巴黎圣日耳曼恐怕球队自己都没有信心,少数当赢。

交手战绩:

双方最近交手的10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取得了8胜1平1负的成绩,占据绝对优势,不过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他们曾被对手爆冷2-0击败。

竞彩推荐:

现在状态上佳的巴黎圣日耳曼实在找不到不拿这3分的理由,看好巴黎圣日耳曼顺利胜出,总进球3,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