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罗自曝将会选择退役:我或许组织场告别赛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现身美国的新奥尔良,参与到NBA全明星周末中来,在接受巴西环球电视台采访时,小罗指出自己已经37岁,是时候开启人生的新方向,这番言语暗示他可能退役。

小罗自曝将会选择退役:我或许组织场告别赛

小罗现身NBA全明星

其实从弗鲁米嫩塞解约后,罗纳尔迪尼奥收到了很多的邀请,但是他一直没有重返足坛,而他本人暗示自己有可能就此结束职业生涯,“下个月我就将37岁了,这是每个人都会有的年龄,我想是时候开启新方向了。”

小罗甚至已经在筹划告别赛,“我不知道我会踢一场告别赛,还是去某个地方踢上三个月再退役,不过我觉得,组织告别赛会比较理想,不过我还没有做出决定,但是很快就会有最终的决定。”

巴西球星甚至期待,他可以在每一支效力的球队都踢一场告别赛,他承认,“这是非常奇妙的方式。”

在职业生涯里,罗纳尔迪尼奥曾经在格雷米奥、巴黎、巴萨、AC米兰、弗拉门戈、米内罗竞技、克雷塔罗和弗鲁米嫩塞踢球,如果他在每一支球队都踢一场告别赛的话,这需要8场比赛。

虽然已经处于职业生涯的暮年,但是小罗走到哪里都是明星,在现身新奥尔良参与到NBA全明星周末时,小罗也是大受追捧,他同勒布朗-詹姆斯库里哈登等巨星都有着合影。

如果选择退役的话,小罗也并非没有事情可做,他刚刚成为了巴萨俱乐部的形象大使,将有很多工作要做,因此,小罗也肯定会留在足球圈。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