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今夏1亿年薪挖梅西 曝他父亲与巴萨谈续约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此前西班牙媒体多次披露,梅西即将与巴萨续约,但星期日《镜报》去指出,虽然梅西父亲现在正在巴塞罗那,但却不想续约,为此,曼城仍还没有放弃签下这名世界头号球星的可能性,已经准备了价值1亿的合同在今夏强挖梅西!

曼城今夏1亿年薪挖梅西 曝他父亲与巴萨谈续约

梅西与瓜迪奥拉在曼城重聚?

该报披露,曼城老板已经将梅西视作瓜迪奥拉今夏引援的头号目标,而曼城方面也相信,梅西已经做好准备离开巴塞罗那,他们有信心用创世界纪录的1亿年薪合同,挖来这名5次金球奖得主,这也是巴萨准备与梅西续约年薪的2倍。

虽然梅西的父亲兼经纪人目前正在巴塞罗那,但《镜报》称他并非是来与巴萨高层谈续约的,而目前梅西与巴萨的合同只剩下最后16个月,如果巴萨在今夏还没能和梅西续约,梅西的合同情况将会达到一个临界点。

《镜报》进一步指出,在先后与内马尔苏亚雷斯续约后,巴萨现在很难再掏出钱满足梅西加薪续约的要求,毕竟那将会打破西甲的薪水限制要求。因为根据规定,西甲俱乐部不能花超过收入的70%用于薪水支出,而梅西此前的薪水已经是税后2000万镑。

此外,周二巴萨在欧冠16强首回合0-4客场不敌巴黎后,曼城方面也认为现在梅西渴望离开巴萨,寻找新挑战,而诺坎普高层也意识到,称霸10年的宇宙队也到一个时代终结的时候,他们需要重组球队结构。为此,在梅西即将迎来30岁生日之际,他很难在巴萨换血阵痛期赢得自己的第4座欧冠奖杯。

日前,有西班牙媒体称梅西渴望与瓜迪奥拉重聚——盼望瓜帅能够重返诺坎普,但曼城有信心这一幕不会出现,他们坚信瓜迪奥拉会履行完他的2年半合同,并且在2019年夏天后继续留在曼城,那就意味着,如果梅西想要与瓜迪奥拉重聚,他只能选择来曼城。

而梅西也在近年一步步见证了曼城的崛起,此前曼城5次在欧冠与巴萨相遇,曼城5次都有球员被罚下。但最近一次在去年11月相遇,却是曼城最终以3-1击败巴萨,打响了逆转的第一仗。当时曼城就已经准备用50万镑周薪来诱惑梅西,但如今中超球队也有能力拿出这样的薪水,因此为了得到梅西,曼城不得不狠下血本。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