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今夏换帅盯上克洛普 高层钦点他替恩里克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巴萨在欧冠16强淘汰赛首回合0-4惨败给巴黎后,有关恩里克将会在今夏离队的传闻已经被西媒炒得沸沸扬扬,而传闻巴萨开始拟定新帅人选,《镜报》今日披露,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也成为目标人选之一。

巴萨今夏换帅盯上克洛普 高层钦点他替恩里克

巴萨换帅盯上克洛普

因为率领巴萨耻辱性地被巴黎4球血洗,恩里克在那场比赛的战术安排也备受指责,传闻恩里克自己也意识到他在诺坎普的日子即将结束,为此,巴萨高层已经着手拟定恩里克的候选人名单。

克洛普当然不会是巴萨新帅候选名单中唯一一个,当中还包括他的默西塞德比对手埃弗顿主帅科曼,这名荷兰籍主帅也是巴萨新帅大热,因为巴萨一向有聘请前球员执教的传统,而荷兰教练在巴萨也有不少成功的历史,其中包括克鲁伊夫、里杰卡尔德和范加尔。

据悉,诺坎普高层也有人钦点克洛普,皆因渣叔在执教多特蒙德时表现出色。此外,克洛普也是巴萨足球的粉丝,还在去年12月带领利物浦全队球员现场观看了巴萨欧冠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

最大的问题当然是利物浦,红军方面希望巴萨永远不要打克洛普的主意,毕竟现在红军球迷刚刚看到球队复苏的希望,尽管利物浦在踏入2017年表现不佳,现在已经掉出英超四强,但红军上下仍对渣叔充满信心,而在去年夏天,利物浦还刚刚与克洛普续签了6年的新合同。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