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赞同昔日恩师观点 肯塔基五虎组队可夺冠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据《FOX体育》消息,在此前,肯塔基大学主教练约翰-卡利帕里表示,NBA中的肯塔基球员组队可以夺冠,如今,奇才核心约翰-沃尔支持这样的论点,他表示,肯塔基系球员天赋异禀,关键就是看能否捏合为一个整体。

沃尔赞同昔日恩师观点 肯塔基五虎组队可夺冠

沃尔考辛斯曾是大学校友

作为传统篮球名校,肯塔基为NBA输送了不少人才,目前,在NBA当中,有一批肯塔基毕业的球员都已经逐渐成长为巨星,那么,一个论题也就此产生,如果肯塔基球员组队,又是否能够击败勇士骑士夺取总冠军?

肯塔基主帅卡利帕里之前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他还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肯塔基首发五虎名单,分别是沃尔、德文-布克唐斯安东尼-戴维斯和考辛斯,卡利帕里表示,会让浓眉哥出任小前锋,这套阵容看上去着实豪华。

在接受采访时,奇才核心沃尔也同意这样的论调。“我同意,毕竟,这些球员都有着大心脏以及引以为豪的防守,但关键是,当你拥有这么多天赋异禀的球员时,你能否打出自己的防守?你是否能够让每个人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并且团结在一起?”

沃尔和浓眉哥在2014-15赛季都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二队,但是布克所在的太阳场均失分高达112.4分,排在联盟失分榜第二,而且太阳的几个后场球员里,布莱德索布兰登-奈特以及尤利斯也都是肯塔基出品。唐斯的防守也未能达到锡伯杜想要的标准,森林狼的防守只是中游,国王的防守也一样。

在这套肯塔基首发阵容里,只有沃尔在季后赛拿到了12场胜利,其他球员合计为0,安东尼-戴维斯只参加过一次季后赛,被勇士横扫,布克、唐斯以及考辛斯还尚未进入过季后赛,这样的五人组又真的能够击败勇士和骑士吗?

不可否认,肯塔基球员的天赋已经显露出来,但问题是,想要夺冠,可并非是简单的明星堆砌。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尔赞同昔日恩师观点 肯塔基五虎组队可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