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半决赛-北京横扫晋级 沈部2-1八一夺赛点

WCBA半决赛-北京横扫晋级 沈部2-1八一夺赛点

北京3-0横扫新疆

腾讯体育2月18日 2016-17赛季WCBA女篮联赛半决赛第3轮全部结束,其中,北京主场轻松战胜新疆,3-0横扫对手,连续4年杀入总决赛;沈部6分险胜八一,2-1拿到赛点,金佳宝32分。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本赛季WCBA半决赛采用5场3胜制,主客场按照1-2-1-1分配,常规赛排名靠后的球队率先进行主场比赛。

北京 79-70 新疆

首节比赛中,北京队凭借福尔斯单节11分的不错表现,24-17领先新疆队。次节,北京队延续不错攻势,齐思特连着命中了3记三分球,同时球队积极的防守,只让新疆队在第二节中单节得到10分,半场结束,北京队44-27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后面的比赛中,北京队场上全面占优,即便是福尔斯最后一节都没有继续出战,球队仍在主场轻松赢球。这样,北京女篮也以总比分3-0淘汰对手,率先晋级总决赛。

本场比赛,北京队命中率超过五成,而新疆队命中率只有36%,北京队福尔斯拿下19分12篮板,齐思特15分4助攻,高颂17分,史秀峰11分,杨半伴8分;新疆队约翰逊28分12篮板,彭诗晴13分,王丽丽8分,崔洪杨8分,花琳7分,迪拉娜6分。

沈部 78-72 八一

上半场比赛中,双方比分相差不多,半场八一队41-37领先沈部4分。第三节比赛中,沈部金佳宝单节大爆发,狂砍15分,带领沈部女篮60-56反超了八一队4分。最后一节,双方比分依旧紧咬,比赛结束前2分钟,陈楠连拿4分,王雪朦命中三分球,八一队比分追至72-73只差1分。李梦打成关键的一次2+1,加罚也中,沈部76-72拉开4分分差。比赛最后时刻,八一队孙梦昕三分不中,沈部赵爽又完成断球反击得分,沈部女篮锁定胜局,主场78-72险胜八一,总比分2-1拿到赛点。

技术统计方面,沈部女篮在篮板球17对33处于明显劣势的情况下,失误只有9次,而八一队失误则多达20次。沈部金佳宝贡献32分,李梦17分,赵爽14分3篮板4助攻3抢断;八一队孙梦然19分10篮板,王雪朦15分6篮板,陈楠11分6篮板5助攻,孙梦昕13分7篮板4助攻4抢断。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