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不明白杜韦之间发生了什么 我没有介入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文/Marc J. Spears,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表示,他没有介入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的矛盾之中,但是如果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需要建议,那么他会提供的。

哈登:不明白杜韦之间发生了什么 我没有介入

昔日雷霆三少

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的关系,注定将成为今年全明星周末最值得关注的话题。好吧,无论是球迷、媒体或者官方,似乎都不想错过这个话题,就连官方似乎都有意制造一些关于他们的话题。

在球员和教练接受采访区域的安排上,官方将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安排在一个房间里,而且两人的区域恰好正对着。这样说吧,在一个正方形的房间里,韦斯布鲁克的区域在一侧的左边,而杜兰特的区域则是在对侧的左边,也就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两人是面对面站着或坐着的。

当年的雷霆三少杜兰特、韦斯布鲁克和哈登,如今他们分别在三支不同的球队效力,他们都进入了全明星,哈登的区域在另一侧,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不用转头,就能看到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那么作为昔日雷霆三少中的三弟,哈登又是怎样看到两位兄长的关系呢?

“我不明白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我不明白。”哈登说,“很显然,那是他们看待事情的方式。这是比赛的一部分,部分原因是因为一个人去了另外一支球队。”

前雷霆悍将肯德里克-帕金斯表示,他相信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能和好如初。那么,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哈登愿意做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的调解人吗?

“我没有介入,那不是我的位置,我现在在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打球。”哈登说,“我知道他们都很好。如果他们需要建议,那么我会给他们,但是我置身事外。”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不明白杜韦之间发生了什么 我没有介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