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哈赛张帅饱受雨水困扰 吞蛋负普娃无缘四强

[摘要]WTA顶级赛事卡塔尔多哈公开赛女单1/4决赛中,中国金花张帅与赛会2号种子、捷克选手卡-普利斯科娃的较量多次被雨水打断,张帅最终连丢两盘以2-6和0-6不敌对手,遗憾无缘四强。

多哈赛张帅饱受雨水困扰 吞蛋负普娃无缘四强

张帅吞蛋无缘多哈赛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WTA顶级赛事卡塔尔多哈公开赛今日继续进行。在女单1/4决赛中,中国金花张帅与赛会2号种子、捷克选手卡-普利斯科娃的较量多次被雨水打断,张帅最终连丢两盘以2-6和0-6不敌对手,遗憾无缘四强。

本站比赛一直受到雨水的影响,使得赛程显得非常混乱,张帅之前已经有过1次一日双赛的经历,这场四分之一决赛本来应该在周四举行,但是因为雨水的影响再次被延期,这意味着今日比赛取胜的一方将再次面临一日双赛的考验。

张帅在今年澳网赛中没有能够复制去年的“灰姑娘童话”,她在第二轮不敌美国选手里斯克。本周张帅的世界排名为第31位,本站比赛她凭借排名直接入围正赛,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了匈牙利选手巴博斯和法网冠军得主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位的捷克名将卡-普利斯科娃,后者是前美网亚军得主,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张帅还未尝胜绩。

今日首盘比赛中,张帅率先发球,卡-普利斯科娃在首局比赛就以小分40-30拿到破发点机会,随着张帅击球失误,卡-普利斯科娃率先完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4-2,卡-普利斯科娃在第7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再次完成破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2,随后比赛再次因雨暂停。比赛恢复之后卡-普利斯科娃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卡-普利斯科娃在首局比赛再次完成破发,比赛随即再次因雨暂停。比赛恢复之后卡-普利斯科娃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捷克名将又连破带保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0,第5局卡-普利斯科娃以小分40-30再次拿到破发点,随着张帅回球出界,卡-普利斯科娃再次完成破发以5-0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6局捷克名将以小分40-30拿到赛点机会,最终她凭借一记发球随上得分完成保发,从而以6-0送了张帅一枚鸭蛋,总比分2比0击败中国金花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4分钟。

而在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奥运会金牌得主、波多黎各选手普伊格鏖战三盘以4-6、7-5和6-4逆转击败俄罗斯红粉卡萨特金娜,成功晋级四强。(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