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帅已是中国女网一姐?还需更硬成绩说话!

[摘要]最近张帅的新闻接连不断,都是积极向上的好消息。在多哈站斩落去年罗兰·加洛斯新贵穆古拉扎闯入八强,职业生涯第五次战胜TOP5。

体坛+特约记者温媛报道

最近张帅的新闻接连不断,都是积极向上的好消息。在多哈站斩落去年罗兰·加洛斯新贵穆古拉扎闯入八强,职业生涯第五次战胜TOP5;商业价值方面,她接到了国际级的赞助,成为了迪拜免税店最新形象代言人之一。

张帅已是中国女网一姐?还需更硬成绩说话!

张帅成绩出色

努力就会有收获,张帅之前打破大满贯一轮游的魔咒的漫长过程就是最好的例子。现在,成为中国女网中排名最高的女选手之后,她努力的脚步还在继续,这些持久的努力,为她更上一层楼,奠定了基础。

于是,她在朝着TOP20、甚至更高的排名继续前行,她的商业开发还有提升空间。好成绩+好形象+好性格将为她吸引更多赞助商的关注和青睐。于是,张帅收回了之前关闭社交媒体的一时之气,变了个人似的,开始用另一种方式跟球迷互动。

现在的张帅,没有再抱有“觉得有些媒体对她有敌意”的不平衡心态了,放下过去那些怨念和心里不平衡,去用平和的口气和外界交流。当不再和过往、不再和过去的那个自己较劲时,和外界握手言和的张帅找到了和外界新的沟通方式,也获得了外界对她的改观和认可。

很多人觉得,张帅现在是中国女网当之无愧的一姐。论排名,确实是。论影响力,张帅还需要努力。虽然彭帅现在的排名跟她还有差距,但在职业生涯的履历里,彭帅的成绩要比张帅更有说服力:大满贯单打四强、双打世界排名第一,两座双打大满贯冠军。尽管现在,过了而立之年的彭帅还没回到最鼎盛时,但千万别低估一颗一直在努力的心。有双帅在,中国女网在告别了极盛的辉煌之后,又有了新的盼头和希望。

以绝对“一姐”李娜取得的成就和影响力衡量,张帅还有不小的差距。就像她曾经说,也许自己无法达到李娜的高度。但标杆在那里,至少可以朝着这个高目标去努力,这样才能激发出最好的自己,才能无限制打磨出更好的自己。

尽管已经退役两年多,可人们一提起中国女网,李娜是被大多数人脱口而出的名字,而她的一举一动,至今都有不小的传播力度。而张帅呢,除了2016年的励志故事之外,还需要更硬的成绩来让外界记住她的名字,知道她的努力。

新赛季初期,虽然澳网没有去年那般闪耀,但张帅的改变透露着她朝更高目标进发的目标和渴望。这对27岁、还有潜力创造职业生涯更高目标的她来说是可喜的改变,值得称道,值得期待。到那时,再去定义“一姐”也是时机更合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