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再遭名宿挑刺:他跟兄弟过于亲热 不专注

博格巴再遭名宿挑刺:他跟兄弟过于亲热 不专注

博格巴和他的哥哥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自加盟曼联之后,博格巴的一举一动就都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其破纪录的转会费可能也为他招来了不少仇恨。继费迪南德之后,又一位曼联名宿罗伊-基恩站出来表达了不满,因为后者认为他在对圣埃蒂安比赛时同自己的兄弟交流过多了。

在ITV做节目时,基恩被问到博格巴中场休息时同他哥哥交流是否会影响他比赛?他明确回答说:“是的。这个叫博格巴的男孩有点自由主义的精神,这是他的一点小个性,但我认为他做得有点过了,不管是在赛前,还是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他们今晚交流的时间太长了,比我同我3个兄弟过去5年交谈时间的总和都长。”

基恩接着说道:“这有点奇怪,我认为当比赛开始之后,他们就该专注在比赛上。不过这两人赛前赛后都这么亲热,我就觉得有点扯了,但恐怕这就是现代球员。他跟他兄弟今晚都很享受,这气氛感觉就像是场纪念赛。”

本月初,博格巴在社交网站上传了一段同林加德跳舞的视频。前曼联后卫费迪南德认为在联赛仅排名第六,同时没有任何冠军入账的情况下,这么做是欠妥的。不知道博格巴下一回又会因为什么事情再次招来名宿们的非议。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