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加入亿元先生争夺战 曼联被截胡已成习惯

拜仁加入亿元先生争夺战 曼联被截胡已成习惯

违约金1亿欧元的贝洛蒂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从去年的十月份开始,英国媒体就爆出了曼联要引进都灵前锋贝洛蒂的消息,随后多家欧洲豪门也与贝洛蒂的未来联系在了一起。就当大家都感慨曼联又可能会成为抬价联的时候,德甲巨人拜仁这支上个赛季完美截胡曼联的球队也出现在了贝洛蒂的求购者之中,看来此番曼联难逃被截胡了。

曼联本赛季的中锋位置上仅有伊布一人,虽然鲁尼也可以踢这个位置,但是小胖现在的状态已经无法担此重任。目前的伊布竞技状态不错,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他的攻击性也会出现下滑,而寻找一名合格的替代者是红魔的头号任务。

按照媒体的说法,马竞前锋格列兹曼是一个理想的选择,但是法国前锋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暗示不愿意到英超踢球,而曼联只能将目光放到在去年10月起就关注的都灵前锋贝洛蒂身上。贝洛蒂在本赛季火速崛起,截至到目前为止,在新赛季的意甲联赛打入17个进球,仅次于打入18球的哲科以及伊瓜因位居第三。

但是曼联引进贝洛蒂的交易目前也存在障碍,首先,在传出了曼联有意贝洛蒂的消息后,都灵方面就传出了要与贝洛蒂续约的消息,而且在合同中加入了1亿欧元违约金的条款。钱对于曼联来说不是问题,而在此后,有关西甲豪门皇马卷入贝洛蒂争夺战的消息也被爆出。

而在今日,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又称,来自德甲的拜仁也加入了贝洛蒂的争夺战。拜仁在转会问题上一直十分高效,只要与该队传出绯闻的球员,几乎都有很大可能投奔拜仁。而让曼联球迷记忆犹新的是上个赛季葡萄牙球员桑谢斯的例子,媒体多次曝光曼联考察桑谢斯,但是最终被拜仁闪电截胡。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在最近些年来也一直有被截胡的传统,贝尔被皇马截胡、佩德罗被切尔西截胡、斯内德被加拉截胡都让人难忘。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