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位战辽宁负广厦跌至第5 哈神34分郭少15+7

卡位战辽宁负广厦跌至第5 哈神34分郭少15+7

辽宁负广厦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37轮对决,辽宁主场迎战广厦,最终他们以95-98负于对手,两连胜终结,在输掉这场比赛后,辽宁已经跌至积分榜第五位。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辽宁此役三分球30投7中,而广厦则是17投7中。辽宁方面,哈德森拿到34分5个篮板,韩德君得到19分14个篮板2次抢断,兰多夫贡献17分10个篮板,郭艾伦得到15分7个篮板7次助攻2次抢断,赵继伟5分4个篮板6次助攻;广厦方面,福特森拿到24分13个篮板14次助攻4次抢断,刘铮得到22分3个篮板2次抢断,胡金秋拿到19分9个篮板4次抢断,林志杰得到16分8个篮板4次助攻,霍尔曼得到9分8个篮板。

比赛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共计交手过25次,辽宁以13胜12负稍稍占优,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广厦主场102-105惜败辽宁,此役他们则是报了一箭之仇。

比赛回放

首节上来,哈德森空切上篮得手,郭艾伦也反击将球打进,辽宁进攻顺风顺水,在郭艾伦妙传哈德森轻松上篮得手后,辽宁打出9-2开局,广厦被迫请求暂停。回来后,广厦进攻有所改观,球队回敬一波6-1将分差迫近到2分。韩德君此后挺身而出,他不但打成2+1,还接到郭艾伦助攻完成空中接力,辽宁再度送出一波攻势将比分改写成17-8。在之后时间里,两队形成对峙,兰多夫底角飙中三分后,辽宁以28-19领先。福特森突入篮下制造压哨犯规,但他两罚不中,首节战罢,辽宁以28-19领先。

次节回来,辽宁一上来就送出一波5-0,哈德森三分命中后,辽宁以33-19领先。两队在之后几个回合里你来我往,哈德森补篮得手后,辽宁以37-23领先,哈德森在之后一次突破时扭伤脚踝,随后一瘸一拐,尽管他仍然坚持在场上作战,但进攻作用力大减,辽宁也就此陷入得分荒,他们在将近7分钟时间里不得1分,广厦趁机打出一波15-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38-37。哈德森本节2分43秒时上篮终于打破得分荒,随后双方形成对攻,林志杰飙中三分后,半场结束,广厦以45-44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辽宁依旧被动,广厦再度掀起疯狂攻势,他们打出一波25-8的超级攻势,刘铮反击上篮得手后,广厦将比分改写成70-52。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辽宁放手一搏,兰多夫和哈德森连续强攻得手,辽宁随后内外开花回敬一波17-4的攻势,哈德森飙中三分后,辽宁将分差迫近到5分。霍尔曼随后连取4分,第三节结束,广厦以78-69领先。

末节上来,哈德森延续火热的进攻状态,他连取12分,帮助辽宁将比分追至81-83。苏若禹补篮成功,刘铮也飙中三分,广厦一波5-0重新建立7分领先,在之后时间里,两队形成僵持,哈德森终场前34秒上篮得手,辽宁以92-97落后。福特森走上罚球线两罚一中,但郭艾伦随后外线强投制造犯规三罚全中,帮助辽宁在终场前8.1秒将比分追至95-98,最终广厦依旧保住优势,以98-95击败辽宁。

双方首发

辽宁:郭艾伦、哈德森、韩德君、廉明、刘志轩

广厦:王征、胡金秋、林志杰、赵岩昊、福特森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8轮将于北京时间2月19日打响,辽宁主场迎战浙江,广厦也将坐镇主场对阵上海。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