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狼队vs切尔西前瞻:蓝军大轮换 狼队曾灭红军

狼队vs切尔西前瞻:蓝军大轮换 狼队曾灭红军

巴舒亚伊将回归首发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1点30分,足总杯第5轮切尔西将做客挑战英冠球队狼队。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巴舒亚伊将回归首发:尽管本赛季在联赛中都是担任替补,甚至在科斯塔停赛期间也无法首发,但比利时国脚巴舒亚伊却是切尔西的“杯赛前锋”——在足总杯和联赛杯这两项赛事中,他总共已经5次首发,并且打入了4球,其中联赛杯2球,足总杯2球。这次在足总杯做客对阵狼队,巴舒亚伊也将再次回归首发,发挥“杯赛前锋”的本色。

切尔西将轮换阵容:由于在联赛中很少轮换,因此足总杯就成为切尔西轮换阵容的主要赛事,在上轮对阵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中,孔蒂就一口气轮换了9名球员,本周末对阵狼队,意大利人很可能将再次对首发阵容进行大幅调整,这其中威廉法布雷加斯特里、祖玛和贝戈维奇等人,如无意外都将获得宝贵的首发机会。

切尔西客场战绩不佳:切尔西最近在客场的表现有些低迷,去年10月27日,他们就是在客场被同城对手西汉姆淘汰出了联赛杯,此后虽然在联赛中取得客场5连胜,但今年1月5日面对热刺,蓝军却0-2败北,联赛13连胜也被终结。从客场输给热刺的比赛算起,切尔西近4个客场比赛仅赢了1场,其余三场则是2平1负,最近两个客场对阵利物浦和伯恩利,孔蒂的球队遭遇了两连平。

狼队上轮淘汰利物浦:虽然切尔西是英超领头羊,而狼队则在英冠排名第18位,不过孔蒂和弟子们也不能轻视对手,毕竟在本赛季的足总杯赛场,狼队堪称“英超杀手”——足总杯第3轮,他们在客场2-0战胜了英超球队斯托克城,赫尔德-科斯塔和多赫蒂上下半场各入一球;第4轮客场对阵强敌利物浦,狼队又在上半场连入两球,尽管奥里吉在比赛结束前为红军扳回一球,但狼队最终还是2-1晋级。

赛前言论:

狼队主教练保罗-兰伯特:球员们不需要任何鼓励和动员,我本身也非常期待这场比赛,我相信到时候主场的气氛会非常棒。

切尔西大将佩德罗:现阶段是我来到切尔西后的最佳时刻,同时也是我来到这里以后,全队最好的时刻,现在我们一方面是联赛领头羊,另一方面则在足总杯中稳步前进,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两队伤停:

狼队:齐罗、格拉汉姆、麦克-威廉姆森;停赛:无

切尔西:大卫-路易斯;停赛:无

预计首发:

狼队:卡尔-伊克梅;康诺-考迪、理查德-斯特曼、科尔特尼-豪塞、多赫蒂;乔治-萨维尔、罗曼-塞斯;赫尔德-科斯塔、魏曼、爱德华兹;迪科

切尔西:贝戈维奇;祖玛、特里、阿斯皮利奎塔;查洛巴、法布雷加斯、阿克、佩德罗;威廉、齐克、巴舒亚伊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