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威武!从切尔西掳来了1支队 战欧冠也土豪

中超威武!从切尔西掳来了1支队 战欧冠也土豪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中超球队上海上港官方宣布签下葡萄牙中卫里卡多-卡瓦略,而熟悉这名欧洲铁卫的球迷都知道,卡瓦略也曾经在英超切尔西踢球,而他其实是中超签下的第10名曾经效力过蓝军的球员,如果不是中超有门将外援限制,那么这些蓝军旧将完全可以组成一支球队。

德罗巴和阿内尔卡是来到中超联赛的最早的切尔西旧将,两人都曾经在斯坦福桥踢球,也是享誉欧洲的巨星,当时上海申花签下了两名世界级的球员,一度在锋线上拥有了中超最强配置,不过由于申花拖欠工资,两人很快就离开了中超,而那个时候,其实中超联赛的热度远不及现在。

中超威武!从切尔西掳来了1支队 战欧冠也土豪

在中超球队的投资热情日益高涨的情况下,切尔西成为了最佳的“水源地”, 不少中超球队都将引援目标瞄准切尔西,拉米雷斯就在当打之年从切尔西转战了江苏苏宁,而在刚刚过去的冬窗,蓝军又将奥斯卡卖给了上海上港,入账6000万欧元。米克尔目前也保持着不错的状态,上个赛季后半段,希丁克甚至将他扶正为主力,只是在孔蒂的帐下得不到机会的情况下,尼日利亚球星才来到了天津泰达。

上海申花比较喜欢有着切尔西血统的球员,此前,申花就签下了登巴巴,如果不是受伤,蓝军旧将甚至有机会夺取中超金靴。上港主帅博阿斯执教过切尔西,对于奥斯卡也比较了解,而除了签下巴西球星外,博阿斯还钦点了老乡里卡多-卡瓦略,此前这名球员是穆里尼奥的旧部,身经百战,他的加盟对于上港也是意义重大。

古德约翰森也是切尔西队史的著名前锋,这名冰岛名宿效力过中超球队石家庄永昌,也留下了足迹。卡库塔也是切尔西旧将,而他上个赛季效力河北华夏幸福,不过在冬窗,卡库塔遭到了清洗。

另外一位效力过切尔西的是前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球员时期,他代表切尔西出场超过了200次,还入选过队史最佳阵容。

从以上分析来看,曾经来到中超打拼过的切尔西旧将完全可以组成一套阵容,只是门将位置必然空缺。

中超威武!从切尔西掳来了1支队 战欧冠也土豪

中超切尔西之队:门将(空缺);后卫:佩特雷斯库、里卡多-卡瓦略、拉米雷斯;奥斯卡、米克尔、卡库塔、古德约翰森;前锋:德罗巴、登巴巴、阿内尔卡

(烟圈)

中超威武!从切尔西掳来了1支队 战欧冠也土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