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对平局感到失望 英媒:切尔西得1分不公平

孔蒂对平局感到失望 英媒:切尔西得1分不公平

蓝军将士并不满意比赛结果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做客挑战联赛主场5连胜的伯恩利,联赛领头羊切尔西最终只能跟对手1-1战平。

对于这场平局,切尔西主帅孔蒂感到相当失望:“我们必须要为只得到1分而失望,因为我觉得我们应该赢下这种类型的比赛,平局有些可惜,因为我们的开局很好,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来进球,但伯恩利通过一次任意球机会扳平了比分,现在重要的是重回赢球轨道。”

孔蒂接着说道:“这是一场平局,我们得到了1分,但我们应该对这场平局感到失望。”虽然赛季还剩下13轮,但在孔蒂看来,联赛前六的球队都还有机会争冠:“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赢下每一场比赛,但我们今天没能赢球,因为对手是一支在主场很强的队伍。对阵伯恩利的比赛并不容易,但只得1分肯定也让我们非常失望,就像我之前多次强调的,联赛前六的球队都还有机会夺冠。”

1-1的平局意味着切尔西在客场丢掉了2分,虽然蓝军现在领先身后的热刺10分,但如果明天比赛的曼城获胜,那么切尔西在积分榜的领先优势就将缩水到8分,难怪孔蒂会对这场平局感到失望。

英国媒体也对这场比赛表达了各自的看法,《每日邮报》表示:“切尔西今天的表现相当出色,他们在客场只收获一场平局,这对于孔蒂的弟子们来说有些不公平。”《镜报》表示:“切尔西暂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佩德罗开场7分钟就打破僵局,但布拉迪的任意球破门让孔蒂非常恼火,做出3次扑救的库尔图瓦,则再次证明自己是世界级的门将。”

《天空体育》也表示:“佩德罗第7分钟的进球一度帮切尔西取得领先,不过创造了伯恩利俱乐部转会费纪录的布拉迪,却在他的主场首秀中通过一记精彩的任意球扳平了比分,如果不是库尔图瓦发挥出色,伯恩利甚至有望豪取联赛主场6连胜。”

(anckie)

孔蒂对平局感到失望 英媒:切尔西得1分不公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