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新年积分榜:切尔西第7红军第15 榜首意外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英超赛场的竞争激烈程度超乎想象,即便是争冠球队,也经常在弱旅身上丢分,而著名数据网站Squawka统计了英超20支球队在进入2017年之后的抢分情况,位居榜首的球队比较意外,并非BIG6之中的一支,而是科曼执教的埃弗顿队,切尔西排名第7,利物浦更是仅仅位居第15位。

英超新年积分榜:切尔西第7红军第15 榜首意外

埃弗顿2017年积分榜第一

在科曼的麾下,埃弗顿本赛季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这支球队的排位目前是英超第7,而事实上,他们在2017年的表现绝对让人刮目相看,科曼的球队踢了6场英超,战绩是傲人的4胜2平,拿到了14个积分,是进入2017年之后,英超球队里拿分最多的,这说明了太妃糖的出色。

英超新年积分榜:切尔西第7红军第15 榜首意外

英超2017年积分榜

热刺在2017年一共踢了7场比赛,战绩是4胜2平1负,同样拿到14分,虽然波切蒂诺的球队在2017年的积分情况非常理想,但是他们距离领头羊切尔西依然有10分的差距,球队还要继续追击,才能保持争冠希望。

阿森纳同样踢了7场,温格带队取得了4胜1平2负的战绩,拿到了13个积分,位居第3位。曼城踢了6场比赛,战绩是4胜1平1负,瓜迪奥拉的球队在近期的战绩不错,距离切尔西的积分差距是8分。

曼联在进入2017年后在英超保持不败,6场球拿到了3胜3平的战绩,不过12个积分不算多,这主要是由于平局太多。斯旺西在2017年开始爆发出战斗力,他们的积分也是12分,下一轮比赛,这支保级球队将面对切尔西。

切尔西在2017年踢了6场英超,战绩不尽如人意,拿到了3胜2平1负的战绩,11个积分让他们在新年抢分榜上仅仅位居第7位。

进入2017年之后,利物浦的表现是惨不忍睹的,在马内征战非洲杯,库蒂尼奥复出状态不佳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下,利物浦在6场比赛仅仅拿到了6个积分,在这份抢分榜上仅仅排名第15位。

莱斯特城目前仅仅高出降级区1分,比倒数第一的桑德兰不过多2分,拉涅利的球队在新年表现糟糕,1平5负的战绩惨不忍睹,仅仅获得了1个积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