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人上双上海力擒天津四连胜 弗雷戴特45+8+5

五人上双上海力擒天津四连胜 弗雷戴特45+8+5

上海四连胜

腾讯体育2月12日 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35轮的一场对决,天津队坐镇主场以102-113不敌上海队。此役战罢,上海队拿到一波四连胜,天津队的连胜势头则被终结。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在本场比赛中,上海队投篮命中率为52.27%,天津队投篮命中率为42.35%,两队差异明显。个人数据方面,弗雷戴特砍下45分8板5助攻,刘晓宇10分4助攻,张兆旭12分10板,亚布塞莱17分10板,翟逸15分6板。天津队方面,泰勒28分7板,桑尼18分16板,杰特19分6助攻,时德帅11分13板,李荣培11分,张智涵11分。

比赛焦点

此役战罢,两队交锋场次扩大至18场,上海队取得了11胜7负。而本赛季常规赛中,上海队双杀了天津队。另外,凭借此番一胜,上海队拿到一波四连胜,目前以29胜6负的战绩继续排名榜首。反观天津队则结束连胜,目前战绩为17胜18负。

比赛回放

此役初始,曾文鼎、张兆旭接连为客队摘分,桑尼随即打成2+1率主队追分,当张智涵飚中三分球后,天津队8-6。随后杰特、张智涵及李荣培分别投中三分球,上海队则由刘晓宇内突外投连续拿分,弗雷戴特亦利用持球强攻和罚篮拿到一些分数,天津队19-17。曾文鼎射中三分球且蔡亮打成2+1,上海队一度反超了比分,但桑尼射中三分球为主队止血,泰勒登场之后也连续砍分。而当首节结束时,天津队30-29领先1分。

次节开局阶段,弗雷戴特内突外投连连摘分并助攻亚布塞莱得分,率队以38-32反超6分。随后张兆旭及亚布塞莱分别强攻得手,弗雷戴特投中三分球,天津队在时德帅的带领下紧追比分,但翟逸发威外投内突连拿5分,上海队50-41领先9分。杰特虽内突外投疯狂砍分,但刘晓宇连续攻击命中且弗雷戴特又飚中三分球。半场结束时,上海队61-55领先6分。

易边再战之初,杰特跳投命中,桑尼再中三分球,李荣培连连攻击得手,但张兆旭在内线也连连进攻命中,弗雷戴特连中三分球且亚布塞莱打成2+1,上海队74-66领先。此后杰特与桑尼分别射中三分球,泰勒也连续强攻命中,天津队将比分追为78-78平。该节尾声阶段,泰勒仍连连攻击命中,上海队多点开花,弗雷戴特、翟逸、曾文鼎、卢伟分别攻击命中,上海队86-85。读秒阶段,弗雷戴特投中三分球,时德帅则罚篮砍分,上海队89-87领先2分。

末节比赛,弗雷戴特不仅内突外投连续砍分且又助攻队友得分,从而率队打出了一波17-0。桑尼强攻命中为天津队止血,泰勒随后又连连进攻得手,但翟逸与弗雷戴特却也分别持球攻击命中,上海队113-95领先。尾声阶段,时德帅与泰勒分别进攻摘分,但却已无力回天。最终上海队在客场以113-102取胜。

双方首发

天津:张骥、张智涵、李荣培、杰特、桑尼;

上海:刘晓宇、翟逸、曾文鼎、张兆旭、弗雷戴特;

下轮对阵

2月15日,常规赛第36轮,上海队主场对阵北京队,天津队主场对阵福建队。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