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擒青岛获5连胜 周琦复出26+15亚当斯42分

新疆擒青岛获5连胜 周琦复出26+15亚当斯42分

周琦解禁复出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35轮对决,新疆客场挑战青岛,最终他们以110-102击败对手,取得五连胜的同时,送给青岛五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新疆男篮在篮板数上以38-28领先青岛,新疆方面,亚当斯拿到42分6个篮板6次助攻,周琦得到26分15个篮板5次封盖,布拉切拿到17分7个篮板2次助攻,李根得到10分2个篮板3次助攻;青岛队,卢卡斯拿到33分7个篮板6次助攻,孙杰得到17分4个篮板2次助攻,琼斯贡献14分4个篮板8次助攻,宗赞得到13分4个篮板。

比赛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20次,新疆19胜1负,他们已经对青岛取得10连胜。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新疆主场125-112击败青岛。周琦在上一场遭遇禁赛后此役复出,新疆主帅李秋平、李根以及罗旭东重回故地面对老东家,最终带走一场胜利。

比赛回放

首节上来,亚当斯跳投命中为新疆首开纪录,王庆明强攻得手打成2+1,此后,两队你来我往,琼斯突破得手后,青岛以9-10落后。周琦随后开始发力,在进攻端连续打成,引领新疆送出一波10-2的攻势,周琦勾手命中后,新疆以20-11领先。此后风云突变,新疆进攻熄火,青岛则是送出一波14-0的攻势,卢卡斯上篮得手后,青岛反以25-20领先。罗旭东造犯规两罚一中,首节战罢,新疆以21-25落后。

次节回来,青岛攻势不减,卢卡斯飙中三分,主队打出一波13-2的攻势,张涵钧远投命中后,青岛将比分改写成38-23。亚当斯放篮得手,布拉切也在快攻中完成暴扣,新疆送出一波6-0将分差缩小到9分。孙杰在之后挺身而出,他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青岛再度送出一波进攻高潮将比分改写成48-34。新疆请求暂停,回来后,亚当斯连飙两记三分带队打出一波13-2的攻势,周琦勾手命中后,新疆将比分追至47-50。双方随后形成对峙,亚当斯挑篮得手后,半场结束,新疆以51-54落后。

下半场易地再战,布拉切先是暴扣得手,随后又挑篮命中,帮助新疆将比分反超。琼斯抛投命中,青岛以56-55夺回领先。周琦此后表现活跃,先是扇掉了卢卡斯的上篮,随后又在进攻端完成双手暴扣,新疆队逐渐抢占主动权,布拉切暴扣得手后,新疆以72-64领先。琼斯送给亚当斯一记钉板大帽,随后又在快攻反击中上篮得手,帮助青岛止住颓势,两队之后陷入对峙,刁成灏飙中压哨三分后,第三节结束,青岛以80-85落后。

末节上来,双方依旧形成拉锯,孙杰飙中三分后,青岛以87-85领先。然而,在此后时间里,青岛陷入得分荒,周琦完成暴扣,亚当斯也杀入禁区完成战斧式扣篮,新疆打出一波12-0的攻势,孙桐林上篮得手后,新疆以97-87领先。青岛此后追分乏力,最终新疆无悬念以110-102击败对手。

双方首发

青岛:琼斯、宗赞、刁程颢、王庆明、张骋宇

新疆:周琦、亚当斯、李根、可兰白克、俞长栋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6轮将于北京时间2月15日打响,青岛主场迎战山西,新疆前往客场挑战八一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