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轻取浙江四连胜 易建联三节26+6周鹏16分

广东轻取浙江四连胜 易建联三节26+6周鹏16分

广东取得4连胜

腾讯体育2月12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5轮,广东队在客场险遭末节惊魂,以108-93击败浙江队,赛季双杀对手的同时也取得4连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广东队在篮板球上以61-42大幅领先,在助攻次数上也以20-12领先。

个人数据方面,浙江队5人得分上双,沃伦得到19分,布朗12分6个篮板5次助攻,吴前12分,刘丰博12分,夏钰博10分,张大宇8分11个篮板4次封盖;广东队方面4人得分上双,易建联只打了17分钟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和6个篮板,布泽尔18分13个篮板5次助攻,周鹏16分6个篮板,任俊飞13分10个篮板,高尚9分,斯隆6分8个篮板6次助攻。

比赛焦点

此役之后,广东队已经连胜浙江队13场,两队CBA历史共交锋53场,广东队以48胜5负占据绝对上风。本场比赛广东队在前3节一度取得34分优势的情况下,第4节一度被浙江队的全华班阵容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本赛季双方的两度交锋中浙江队的全华班都给广东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张永鹏和沃伦相继得手,张永鹏此后跳投得手后浙江队还以10-8领先,不过易建联此后开始发力,本节还有7分29秒易建联接到斯隆的分球命中3分,个人已经得到9分,广东队还以9-0后已经以17-10反超,本节还有4分51秒任俊飞快攻跟进上篮得手后广东队已经以22-12领先了两位数。广东队最多时领先了15分,刘丰博投中3分,浙江队回敬一波10-2。本节最后1.4秒广东队请求暂停后由易建联翻身投中3分,首节比赛结束广东队在客场以32-22暂时领先浙江队。

次节比赛开始后刘丰博再度命中3分,不过易建联马上还以一球,本节还有7分24秒易建联接到布泽尔的助攻,投中个人本场比赛第3记3分球,广东队发动一波11-2的攻击波后已经以45-27领先了18分。几度投篮不中后浙江队在场上已经完全落入下风,斯隆助攻高尚快攻扣篮得手后广东队已经以61-35领先了26分。本节还有4.6秒吴前急停跳投命中并造成任俊飞的犯规“打3分”得手成为本节浙江队鲜有的亮点。半场比赛结束后广东队以63-42大比分领先。易建联今天手感爆棚半场比赛14投11中已经得到25分。

下半场比赛打了3分多钟浙江队仅依靠沃伦得到3分,本节还有8分26秒赵睿造成吴前的犯规打成“2+1”,广东队以10-3开局后已经以73-45领先了28分,卢艺文和夏钰博的篮下得分也只是杯水车薪,双方分差不断拉大,本节还有5分40秒布泽尔篮下轻松扣篮得手,广东队已经以84-50领先了34分。大比分领先的广东队已经可以彻底放松,此后他们换上多名候补队员,前三节比赛结束广东队以93-68大比分领先。

末节比赛双方均以全华班出战,浙江队以一波7-0开局后仅以75-93落后了18分。全华班的广东队失误不断,浙江队不断打出高潮,本节还有5分07秒赖俊豪打成“2+1”后仅以92-100落后了8分。广东队只好重新换上主力队员,周鹏命中3分后广东队重新稳住局面。最终广东队在客场以108-93击败浙江队取得4连胜。

双方首发名单

浙江队首发阵容:张大宇、张永鹏、夏钰博、吴前、威利-沃伦

广东队首发阵容:易建联、周鹏、任俊飞、多纳德-斯隆、赵睿

下轮对阵

2月18日常规赛第36轮,广东主场对阵同曦,浙江主场对阵深圳。

(大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