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阿杜送韦少一尴尬 詹皇创篮板里程碑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9场比赛,其中勇士击败雷霆杜兰特战旧主拿到34分,成为历史上第四位对阵老东家前三战至少拿到100分的球员;火箭大胜太阳哈登拿到40分,继续和韦少并列第一;骑士战胜掘金,詹皇创里程碑;热火不敌76人,13连胜终结,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数据帝:阿杜送韦少一尴尬 詹皇创篮板里程碑

勇士击败雷霆

阿杜送韦少一尴尬

雷霆不敌勇士,在本季对阵勇士三场比赛里,雷霆分别输掉26分、21分以及16分,自从韦少2008年进入NBA以来,这是雷霆首次在面对同一个对手时连续三场输掉至少15分。

杜兰特变历史第四人

勇士击败雷霆,杜兰特转会后首次回家拿到34分9个篮板,在本季对阵雷霆的三场比赛里,杜兰特拿到了113分,带队3胜0负,他成为了历史上第四位在对阵老东家前三战拿到至少100分的球员。前三位分别是约翰-威廉姆斯(对阵步行者)、阿德里安-丹特利(对阵湖人)以及阿伦-艾弗森(对阵76人)。

韦少10+失误场次近30年居首

雷霆不敌勇士,韦斯布鲁克得到47分11个篮板8次助攻,此外有11次失误,这是韦少本赛季第五次至少送出10次失误,在最近30个赛季里位列第一。哈登排在第二,本赛季四次出现至少10次失误。

韦少创三节得分纪录

在输给勇士一战中,韦斯布鲁克在前三节就拿到了41分,这也创造了他生涯前三节最高得分纪录。

韦少哈登40+并列第一

雷霆对阵勇士,韦少拿到47分,火箭击败太阳,哈登拿到40分,两人本季40+次数都达到了九次,依旧并列第一。

詹皇篮板数升至队史第二

骑士击败掘金,詹姆斯拿到27分5个篮板12次助攻,他在骑士时期的篮板数达到5231个,超越多尔蒂(5227个),升至队史第二,仅逊于伊尔戈斯卡斯(5904个)。

76人近四季首取20胜

76人击败热火,终结了热火的13连胜,这也是76人本赛季拿到的第20胜,上一次,76人拿到至少20胜还要追溯到2012-13赛季。

乔约翰逊三分命中数破1900大关

爵士不敌凯尔特人乔-约翰逊此役命中1个三分球拿到4分,他的职业生涯三分命中数达到了1900个,成为历史上第九位至少命中1900个三分的球员。

克劳福德三分命中数升至历史第五

快船击败黄蜂,克劳福德三分球8投5中拿到22分,他的职业生涯三分命中总数达到2009个,超越卡特(2006个),升至历史第五,仅逊于雷-阿伦(2973个)、雷吉-米勒(2560个)、贾森-特里(2209个)以及皮尔斯(2138个)。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帝:阿杜送韦少一尴尬 詹皇创篮板里程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