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季后赛打谁不重要 常规赛不会有保留

李春江:季后赛打谁不重要 常规赛不会有保留

李春江称季后赛打谁并不重要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2日,广厦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深圳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表示,季后赛对手是谁对于广厦来说并不重要。而球队虽然已经拿到了季后赛的入场券,但在常规赛收尾的最后几场比赛当中,依然不会有所保留。

上一轮主场惜败广东队之后,广厦队的排名降至第五名,这也意味着,他们季后赛首轮将很有可能和广东、辽宁当中的一支对手碰面。在谈到季后赛的对手时,李春江说:“现在大家互相之间都非常了解,季后赛对谁都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把队伍能够调整得更好,让大家保持信心接着往下走。”

如今的广厦队,已经确保能够进入季后赛。而当被问到这是否会让球队在常规赛末段有所保留的时候,李春江则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也不会有什么保留,大家也都非常了解,打好每一场比赛,这是我们需要去完善的地方。”李春江说。

本轮比赛广厦的对手深圳男篮状态正佳,在春节之后已经取得了三连胜,在谈到对于今晚比赛的预期时,李春江表示:“现在我说了,全队和对手大家都非常了解,认真打好每场比赛吧,就是这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