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心疼!丁彦雨航场上弯腰猛咳 球队没他不行

真心疼!丁彦雨航场上弯腰猛咳 球队没他不行

丁彦雨航太拼了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在CBA常规赛第34轮中,山东核心丁彦雨航在发烧不退的情况下,坚持带病出战,最终得到10分,但由于实力差距明显,山东还是无悬念落败。在比赛中,丁彦雨航弯腰咳嗽的镜头让人看后心酸,山东男篮主帅凯撒赛后也表示,由于小外援不给力,为了争夺季后赛,只能让小丁这么撑着,这也实属无奈。

丁彦雨航

在对阵上海的比赛里,丁彦雨航在高烧不退的情况下仍然出现在场上,但很显然,生病影响到了他的状态和发挥,在第二节比赛一次快攻中,丁彦雨航传球给队友制造犯规,在停球时,只见他弯下腰猛咳,场面让人看了心疼。

目前正值争夺季后赛的关键阶段,每一场都不容有失,在输给上海后,山东已经遭遇两连败,尽管球队依旧排名第7,领先第9的四川一个胜场,但形势却依旧紧张。

山东男篮主帅凯撒也表示:“我们遭遇到的困难的确比较多,小丁赛前一直发烧,睢冉也感冒了,这个时候出现感冒发烧的情况,对我们影响还是很大的,我们现在没有更多的选择,邓特蒙的状态一直不太好,但我们现在只能选择去相信他,过去这段时间,我们一直以小丁为主,如今我们的得分点出现伤病,我们还是要克服困难,去找到办法。”

作为本土得分王,丁彦雨航本赛季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但在赛季关键时刻遭遇感冒发烧症状,这对他而言也是一个严峻的挑战,为了季后赛名额,小丁只能这么硬撑下去,去带领球队去争取胜利,对他而言,也是别无选择。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