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禁赛新疆大胜山西 布拉切31+13李根22分

周琦禁赛新疆大胜山西 布拉切31+13李根22分

新疆大胜山西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较量今日全面展开,新疆队在主场以129-94战胜山西队,取得四连胜。而输球的山西队,已经彻底无缘季后赛。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新疆在篮板球方面以41-35领先;在助攻方面,新疆以28-19大幅领先;罚球方面,新疆队为19罚14中,山西队只有9罚5中。

个人数据方面,新疆队六人得分上双,布拉切31分13篮板8助攻5抢断2盖帽,亚当斯22分4助攻,李根22分,孙桐林13分11篮板,可兰白克13分5篮板,俞长栋10分;山西队五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23分7篮板6助攻,戴勒姆波特19分13篮板,原帅11分,闫鹏飞10分,曾令旭10分。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双方在历史上交手24次,新疆队以19胜5负占据绝对上风,其中新疆在主场同山西的12次较量中全部胜出。赛季首回合交手,新疆在客场以121-118险胜山西。因此随着本场比赛的胜利,新疆完成了对山西的双杀。

在人员方面,新疆这边,上轮因为和哈达迪爆发冲突被判夺权犯规的周琦,本场比赛被禁赛;而山西这边,上轮因累积6次技术犯规被停赛的富兰克林,本场比赛解禁复出。

比赛回放

一开场,戴勒姆波特中投打破僵局,俞长栋打成2+1。原帅飙中三分以后,山西取得7-5的领先。新疆随后在李根带领下打出一波小高潮,以16-10反超比分。首节过半,新疆以19-13保持领先。俞长栋和布拉切接连送出暴扣,戴勒姆波特超远三分也有。布拉切打成2+1之后,新疆以26-18继续领先。新疆队又连中两记三分,已经以34-20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可兰白克压哨不中,首节新疆40-22大比分领先山西。

次节开战,首节派出双外援的山西只能以单外援应战。布拉切和富兰克林各自建功,侯兴宇暴扣得手。亚当斯和布拉切突然发力,新疆以51-26扩大分差。戴勒姆波特登场后接连砍分,帮助山西打破得分荒。亚当斯的三分,引领新疆以65-36遥遥领先。此后双方进攻效率都不高,几次出手均弹筐而出。山西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到43-67。半场战罢,新疆半场以76-50领先于山西。

易边再战,布拉切三分线外率先发难,富兰克林立刻还以颜色。布拉切又上演抢断暴扣,新疆以81-53领先。此后新疆突然断电,山西趁机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西热力江三分止血,新疆以86-60继续领先。亚当斯虚晃一枪单手劈扣,布拉切篮下轻松打成,新疆以92-60打停山西。戴勒姆波特单手暴扣得手,帮助山西打破得分荒。山西在戴勒姆波特带领下,打出一波8-3,将比分追至75-101。亚当斯压哨三分偏出,新疆以103-79继续领先。

末节决战,孙桐林罚球打破僵局,曾令旭迎着布拉切的防守上篮得手。孙桐林和李根接连砍分,新疆以108-81继续领先。山西多次进攻未果,新疆打出一波11-0的高潮。第四节过半,新疆以120-81遥遥领先。此后新疆下了布拉切,比赛进入练兵时间。田桂森和闫鹏飞接连得分,但是山西依然大比分落后。山西也换下了富兰克林,双方均以全华班应战。最终,新疆以129-94战胜山西。

双方首发阵容

新疆队:李根、布拉切、王子瑞、西热力江、俞长栋

山西队:王磊、田桂森、闫鹏飞、戴勒姆波特、富兰克林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35轮,北京时间2月12日全面开战,新疆将赴客场挑战青岛,而山西将也将继续作客面对江苏肯帝亚。

(落烨弧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