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复出北京大胜吉林仍居第八 翟晓川18+9

马布里复出北京大胜吉林仍居第八 翟晓川18+9

北京仍居第八

腾讯体育2月10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北京主场102-78战胜吉林,结束两连败,仍居第八,而吉林遭遇6连败,本场马布里解禁复出只打了3节,全场仅1次出手,拿下2分3助攻。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北京队篮板球56对42占据明显优势,此外,北京队命中了13记三分球,而吉林队外线11投只有1中。北京队全队12名出场球员均有得分入账,翟晓川拿下18分9篮板,朱彦西13分,方硕13分5篮板3助攻,杰瑞特12分9篮板,马布里打了24分钟,只有1次出手,得到2分2篮板3助攻,张庆鹏7分,孙悦6分5篮板3助攻;吉林队托马斯25分17篮板,布朗17分,张彪5分,钟诚4分,崔晋铭4分。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49次,北京队28胜21负稍占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北京队客场99-100惜败。上一轮遭遇停赛处罚的马布里,今晚复出,但目前已经累计了5次技术犯规在身的老马,后面的比赛中如果再吃T,就将自动停赛一场。积分榜上,北京队赢球之后,仍凭借胜负关系占优,力压四川队排在第8位。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方硕和吉喆各自命中一记三分球,北京队开局6-0取得领先。崔晋铭上篮帮助吉林得到今晚比赛第一分,但北京队场面依旧占优,首节过半,吉喆三分线外又中一个,北京队13-6拉开分差。翟晓川断球之后反击一条龙上篮得分,北京队17-6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首节结束前,方硕同样再中一记三分球,北京队第一节24-9大比分领先。

比赛进入第二节,吉林队打出一波8-2的反击攻势,布朗断球反击灌篮得分之后,吉林队比分追至17-26,并迫使闵鹿蕾请求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朱彦西和孙悦中远距离投篮连拿8分,北京队34-18重新建立起优势。第二节过半,马布里二次进攻打成,北京队41-20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半场结束前,翟晓川命中一记幸运的压哨打板进球,北京队半场54-26领先了近30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翟晓川先是助攻杰瑞特篮下灌篮得分,随后自己弧顶三分也中,北京队59-26将分差拉开到了30分以上。第三节过半,段江鹏反击上篮得分,北京队68-33领先。尽管此后北京队命中率有所下滑,但第三节结束时球队仍以78-46领先吉林队32分,马布里前三节比赛只有一次出手。

最后一节,大比分领先的北京队早早换下外援,全华班出战,张庆鹏后撤步投篮得分,北京队87-50领先。比赛还剩3分钟,张松涛罚球得分,北京队95-68领先,少有出场机会的张才仁也投中一记远投,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实力占优的北京队主场止住连败,102-78拿下吉林队,稳固自己第8名的位置。

首发名单

北京:方硕、翟晓川、马布里、张松涛、吉喆

吉林:崔晋铭、柴长易、金明、张彪、托马斯

下轮对阵

2月12日(本周日),常规赛第35轮,北京主场迎战辽宁,吉林客场对阵北控。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