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全明星周末将举行3x3表演赛 欧文威少助阵

NBA全明星周末将举行3x3表演赛 欧文威少助阵

NBA全明星周末将举行3x3表演赛

2月17至19日在新奥尔良举行的NBA全明星周末上,三名奥运篮球金牌得主和几名全世界最好的3x3篮球选手将参加一场3x3篮球表演赛。

全美国十名最好的3x3篮球选手被选中参加一个电视节目,他们都曾参加2016年的DewNBA3X赛事,其中包括参加了去年FIBA3x3全明星赛的所有4名纽约哈林NBA队成员。

他们将会在这个节目中进行竞争,以决定谁最后能参与将于2月16日周四举行的3x3表演赛(将于2月18日周六在电视上播出)。

前NBA超级巨星,曾夺得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冠军的“大鲨鱼”奥尼尔和他的前队友丹尼斯·斯科特负责挑选球员。

六名表现最好的球员将和两名队长——前NBA球星“白巧克力”贾森·威廉姆斯和“大胡子”拜伦·戴维斯组成两支队伍。

雷霆当家球星,曾夺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金牌的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和骑士球星凯里·欧文将分别担任两支队伍的总经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