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恩比德伤势无大碍复出在即 状元仍无时间表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据《Theintell》报道,恩比德的伤势已无大碍,有望在近期复出,倒是状元本-西蒙斯,至今仍没有一个具体的时间表。

曝恩比德伤势无大碍复出在即 状元仍无时间表

恩比德进球后庆祝

恩比德已经连续缺阵7场比赛,同时过去11场比赛他只在与火箭一战中登场,由于左膝骨挫伤的缘故,他看起来还要继续缺阵。不过主帅布朗透露,恩比德情况不错,目前只是出于保险起见,让他继续休战而已。

“不必为他感到担心,没有更严重的伤势。”布朗说道。“我们只是小心谨慎,试图让他得到更多的休养时间。这不应该被人错误理解,其中也没有任何阴谋论。”

“我相信他很快就会重返球场。”布朗继续说道。

知情人透露,恩比德目前仍在就左膝骨挫伤进行治疗,不过他并没有表现出任何不良的症状。除此之外,在训练中恩比德也没有受到任何限制。有趣的是,在当地时间今早的训练中,恩比德戴了一副红色护目镜。在没有任何眼疾的情况下,没人知道为何恩比德会突然佩戴这个,有人猜测,他可能是在效仿贾巴尔。

本赛季恩比德为76人出战31场比赛,场均贡献20.2分7.8篮板2.5盖帽,目前他在新秀榜上遥遥领先。

不过对于76人来说,状元本-西蒙斯何时复出,才更令球队纠结,目前他仍没有一个明确的复出时间表。西蒙斯已经可以参加球队的训练,但只有他能顺利通过队内5对5分组对抗的测试后,才能被允许登场。

“我理解球迷,他们希望能获得更全面,更清晰的信息,但我们现在无法给出答案。”主帅布朗继续说道。“因为我们现在也不清楚,如果我们能掌握进一步的信息,一定会与球迷共享。只是现在我们真的不清楚西蒙斯究竟何时能复出,我们只知道目前他正在有条不紊的恢复过程中。至少如今来看,没有更进一步的报告。”

在赛季开始前,西蒙斯在训练中右脚第五跖骨骨折,并接受了手术治疗。按照西蒙斯本人的说法,他不会选择赛季报销。先前的说法是,西蒙斯有望在全明星周末前后,复出为76人征战。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恩比德伤势无大碍复出在即 状元仍无时间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