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形势分析:北京输球仍居第八 肯帝亚紧追京川

形势分析:北京输球仍居第八 肯帝亚紧追京川

肯帝亚紧追京川

腾讯体育2月8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3轮全部战罢。在常规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积分榜第八和第九的北京和四川同时输球让本轮取胜后只落后1场的江苏肯帝亚重燃希望。

深圳队此役击败北京队之后的战绩达到22胜11负,而第八、第九的北京和四川同为18胜15负。由于北京和四川还有一场直接对话尚未进行,故北京和四川之间必有一支球队无法超过22胜。考虑到深圳与北京和四川的四场比赛已经全部打完,而且在相互战绩方面均占上风,因此深圳队本轮过后已经锁定前八,从而成为本赛季第六支晋级季后赛的球队。目前,除去已经晋级季后赛的六支球队和彻底无缘的七支球队,季后赛的争夺战理论上已经变成7进2 的局面。

积分榜前10名

本轮比赛,北京队外援马布里和四川队外援哈里斯双双遭到禁赛,这也使得正在为季后赛血拼的两支球队遭遇沉重打击,他们分别不敌深圳和新疆。北京和四川输球,最大的受益者当属江苏肯帝亚,原本落后北京和四川2个胜场的肯帝亚在本轮击败浙江之后成功将差距缩小到只有1场,重新看到争取季后赛门票的希望。第11名的天津队也在本轮赢球,16胜17负的他们依然存在晋级季后赛的理论希望。第12名的青岛(15胜18负)和第13名的山西(14胜19负)虽然仍未彻底无缘季后赛,但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积分榜排名第一到第六的上海、新疆、辽宁、广厦、广东和深圳本轮全部赢球,排名没有变化,但第一名和第四名之间仅差1场,第五名和第四名也只差1场的局面还是令最终的排名充满悬念,之后的每场比赛都可能影响到他们的座次,进而改变季后赛对阵形势。

值得一提的是,第七名的山东队本轮在丁彦雨航缺席的情况下负于辽宁,20胜13负的战绩已经落后第六名的深圳(22胜11负)2个胜场。不过,由于身后的北京和四川也同时输球,山东队依然领先第八名2个胜场,继续处在一个相对稳定的排位。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