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外援93分天津复仇吉林 杰特38+15布朗43分

三外援93分天津复仇吉林 杰特38+15布朗43分

天津复仇吉林

腾讯体育2月8日 2016/2017赛季CBA第33轮,吉林主场以126-131不敌天津。吉林队延续低迷状态,遭遇到5连败。

比赛数据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天津队篮板球以44-36领先,天津队助攻也以25-21占据优势,抢断双方各8次平分秋色,天津获胜也是情理之中。

吉林队布朗43分7助攻,托马斯31分9篮板3抢断,蔡李龙15分,张彪15分6篮板,崔晋铭12分5篮板6助攻;天津队桑尼39分17篮板,杰特38分7篮板15助攻4抢断,泰勒16分7篮板,李荣培12分,田垒11分。

比赛焦点

迄今为止,两队共有过18次交锋,吉林仍然以10胜8负占据优势。吉林队仍然延续着低迷的态势,已经遭遇到5连败;天津队获得这场关键胜利,仍然保留着进军季后赛的希望。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吉林队利用托马斯的内线进攻和柴长易、蔡李龙的三分球抢分,天津队则是杰特积极站出抢分,取得相当不错的效果,这也令天津队先声夺人,取得19-10的优势。张彪和托马斯站出抢分,天津队则是通过桑尼得分,这也令天津以26-18继续保持场上的优势。桑尼和杰特联袂抢分,助天津再度拉大场上优势,以36-22领先。该节战罢,天津以38-24领先。

次节比赛,吉林队的双外援托马斯和布朗内外结合,这也彰显威力,蔡李龙也积极抢分,吉林队在场上打出高潮,一举将场上的比分追成45平。随后双方场上处于僵持的态势,比分呈现交替上升的态势,天津以50-49的微弱优势保持领先。托马斯站出抢分,助吉林以56-53超出比分。上半时比赛,吉林以58-53取得领先。

第三节比赛,双方呈现旗鼓相当的态势,吉林队托马斯内线进攻依然犀利,天津队则是桑尼和泰勒联袂进攻抢分,吉林以66-63保持领先。双方由布朗和泰勒相继抢分,吉林依然以微弱优势保持场上的领先。托马斯和布朗的双外援依然保持着犀利的进攻,天津则是以杰特和桑尼还以颜色,吉林以89-86继续保持场上的优势。泰勒的进攻彰显威力,助天津追分到89平。天津外援表现突出,田垒命中三分,该节战罢双方战成95平。

末节比赛,天津队的泰勒和桑尼依然神勇,以101-97保持优势。托马斯和布朗继续展开追击,助吉林在场上比分继续穷追猛打。但天津在泰勒的强势进攻下,依然保持着场上的主动权,以109-101领先。随后的比赛里,天津有条不紊的保持着场上的优势,尽管吉林最后时刻采用犯规战术,但天津的罚球相当稳健,以131-126胜出。

首发阵容

吉林:托马斯、崔晋铭、柴长易、蔡李龙、张彪

天津:张骥、李荣培、杰特、桑尼、张智涵

下轮对阵

2月10日,CBA第34轮,吉林客场迎战北京,天津客场迎战辽宁。

(万古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天津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