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与山西因球迷秩序混乱遭警告 罚款2万

肯帝亚与山西因球迷秩序混乱遭警告 罚款2万

肯帝亚因球场秩序被罚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篮协针对赛程秩序再开罚单,对于江苏肯帝亚与广厦、山西与四川比赛中观众秩序混乱、叫喊“黑哨”并辱骂客队及裁判员的情况,给予南京分赛区与江苏肯帝亚男篮警告、通报批评,核减江苏肯帝亚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对太原赛区与山西男篮警告、通报批评,核减山西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并要求两家俱乐部与赛区进行整改。

肯帝亚与山西因球迷秩序混乱遭警告 罚款2万

山西球迷手举人民币质问裁判

在江苏肯帝亚与广厦比赛最后时刻,主裁因对林志杰判罚的一次改判,令主场球迷不满,现场一度很混乱。而山西与四川一战,主场球迷同样因不满裁判判罚,全场高喊黑哨,赛后更是有球迷在看台手举人民币质问退场的裁判。

附篮协处罚通知:

各赛区、各俱乐部:

2017年 2月 5 日,2016-2017 赛季 CBA 联赛常规赛第三十二轮,第311场江苏肯帝亚俱乐部主场对阵浙江广厦俱乐部、第312场山西汾酒俱乐部主场对阵四川金强俱乐部的比赛中,均出现了观众秩序混乱、叫喊“黑哨”并辱骂客队及裁判员的情况,给联赛造成了不良影响。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6-2017 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六章第十七条之规定,给予南京分赛区竞赛承办单位和江苏肯帝亚俱乐部警告、通报批评,核减江苏肯帝亚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太原赛区竞赛承办单位和山西汾酒俱乐部警告、通报批评,核减山西汾酒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责令上述俱乐部和赛区进行整改。

要求各赛区、各俱乐部引以为戒,积极宣传和倡导文明观赛的理念,对球迷的不文明和过激行为,要及时制止和处理,并对处理情况进行宣传,以起到警示他人的作用。

中国篮协

2017年2月7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