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哲林缺阵新疆大胜福建 周琦16+9亚当斯39分

王哲林缺阵新疆大胜福建 周琦16+9亚当斯39分

新疆大胜福建

腾讯体育2月5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2轮,新疆队在主场以138-115轻取王哲林缺阵并且单外援出战的福建队,赛季双杀对手的同时也继续紧追榜首的上海队。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新疆队的2分球命中率高达73%,在篮板球上也以49-33占据绝对优势。福建队全场3分线外54投22中命中率也达到了41%。

个人数据方面,新疆队6人得分上双,亚当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9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布拉切21分,周琦16分9个篮板,孙桐林18分7个篮板,李根11分4次抢断,罗旭东10分,西热力江7分6个篮板5次抢断。福建队方面拜克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8次助攻不过也有7次失误,陈林坚3分球17投9中得到30分,黄毅超3分球16投9中得到27分。

比赛焦点

本场之后,新疆队近4个赛季首次常规赛双杀福建队,两队CBA历史共交锋29次,新疆队以22胜7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主场14战取得13胜。福建队大外援希克森以及赵泰隆和王哲林本场比赛均未能出场。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场后,孙喆和拜克斯相继投篮得手,福建队以5-2领先。不过亚当斯马上还以3分,新疆队发动了一波11-0的攻击波后反而以13-5反超比分。陈林坚两度命中3分帮助福建队保持追分势头,黄毅超25秒内连续飚中两记3分帮助福建队将比分扳成24平。周琦马上“打3分”得手,亚当斯也命中3分,新疆队重新取得优势。首节比赛福建队在3分线外12投6中,不过在防守端基本不设防,新疆队首节比赛两分球13投12中命中率高达92%,其中周琦4投全中得到10分,亚当斯也打出单节17分7次助攻。首节结束后新疆队在主场以35-31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新疆队依然保持了内线的巨大优势,布拉切和亚当斯相继在篮下得分,俞长栋也上演了一记单臂的大力灌篮,随着亚当斯命中个人第4记3分,新疆队以44-33顺利取得两位数优势。没有了王哲林,新疆队在篮下予取予求优势明显。本节还有2分24秒,罗旭东两罚全中后新疆队已经以70-50领先了20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新疆队以76-55大比分领先。亚当斯半场比赛已经砍下了29分。

下半场开场后双方命中率有所下降,孙桐林得到新疆队本节前4分,新疆队一度以80-55扩大优势。陈林坚再度在3分线外发威,他先后命中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6和第7记3分球,拜克斯也接到陈林坚的助攻投中3分,不过福建队仍然以70-88落后。黄毅超投中3分,前3节比赛结束,新疆队在主场以100-85暂时领先。

末节比赛开始后李江淮命中3分,福建队一度仅以88-102落后了14分看到了追分的希望,不过西热力江马上还以3分,比赛还有8分52秒西热力江接到孙桐林的助攻得分后新疆队以114-94重新取得20分优势。大比分落后的福建队仍不断在3分线外出手并且能保持一定的命中率,不过胜负早已确定。最终新疆队在主场以138-115轻松击败福建队取得2连胜。

双方首发名单

新疆队首发阵容:李根、俞长栋、可兰白克-马坎、周琦、达柳斯-亚当斯

福建队首发阵容:郭磊、赵孙喆、陈林坚、黄毅超、德怀特-拜克斯

下轮对阵

2月8日常规赛第33轮,福建主场对阵青岛,新疆客场对阵四川。

(大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