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恭喜!詹皇获杰基罗宾逊奖 乔丹后NBA第一人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骑士官网报道,极具声望的美国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将授予詹姆斯杰基-罗宾逊体育奖,来表彰他在体育界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为追求社会正义、人权和社区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詹姆斯也成为了继乔丹(1998年)之后首位获此殊荣的NBA球员。

恭喜!詹皇获杰基罗宾逊奖 乔丹后NBA第一人

詹姆斯获杰基罗宾逊奖

在官网文章中,詹姆斯被评价为美国有史以来最受尊重、最具天赋以及最具影响力的运动员之一。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理事会主席布洛克将在骑士今日主场对阵森林狼赛前授予詹姆斯这一重要奖项。詹姆斯领奖的集锦,将会出现在当地时间2月11日电视直播的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颁奖典礼上。

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颁奖典礼是为了表彰那些在电视、音乐、文化和电影领域取得伟大成就以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个人或者团体。之前获得过杰基-罗宾逊体育奖的有哈林篮球队、阿妮塔-德弗朗茨(美国国际奥委会委员和女子运动协会主席)、吉姆-布朗(克里夫兰布朗队的名人堂跑卫)、杰西-乔伊娜-柯西(奥运会田径七项全能和跳远金牌得主)、舒格-雷-莱昂纳德(国际拳击名人堂成员)、埃迪-罗宾逊(传奇橄榄球教头)以及迈克尔-乔丹(NBA传奇巨星)等人。

詹姆斯是他这个时代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詹姆斯的NBA生涯始于2003年,他从高中生直接进入联盟,加盟家乡球队骑士。在2010年,詹姆斯转投热火,他在那里连续4年打入总决赛,并连续两年获得了总冠军。在2012年,詹姆斯率队获得了伦敦奥运会金牌,这也是他个人第2枚奥运金牌。

在2014年,詹姆斯重返骑士,并在2016年为克里夫兰赢得了近52年来首座四大体育联盟的总冠军奖杯,也是骑士队史首座NBA冠军奖杯。在总决赛上,骑士完成了史无前例的大逆转,詹姆斯则生涯第3次当选为总决赛MVP。

整个职业生涯,詹姆斯通过勒布朗-詹姆斯家庭基金会,积极投身于慈善事业,帮助了很多儿童和年轻人的生活。詹姆斯通过基金会,与当地的高中和大学合作,成立奖学金,用自己的影响力,帮助更多的青年获得了通过教育机会他们梦想的机会。

詹姆斯不仅在球场上取得了非凡的成就,他还在场下进行多元化的发展,比如制作电影、纪录片和电视节目。凭借这些努力,詹姆斯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人物之一。

简介:杰基-罗宾逊

杰基-罗宾逊是美国职棒大联盟史上第一位非裔美国人(美国黑人)球员,在1947年4月15日他穿着42号球衣以先发一垒手的身份代表布鲁克林道奇队上场。在杰基-罗宾逊之前,黑人球员只被允许在黑人联盟打球。虽然美国种族隔离政策废除已久,但无所不在的种族偏见仍强烈左右着社会各个阶层,因此杰基-罗宾森踏上大联盟舞台的这段时日,被公认为近代美国民权运动最重要的事件之一。杰基-罗宾逊是改变美国历史的运动员。

(肖恩)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恭喜!詹皇获杰基罗宾逊奖 乔丹后NBA第一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