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足联公布苏宁亚冠名单:南美三叉戟领衔24将

腾讯体育2月1日 亚足联日前在官网公布了2017赛季亚冠中超球队江苏苏宁的参赛名单。随着塞恩斯布里离队租借加盟国际米兰,苏宁的4名外援分别选择了无限制外援拉米雷斯特谢拉和R-马,以及亚洲外援来自韩国的洪正好。

苏宁南美三叉戟入围亚冠大名单

在亚足联公布的苏宁亚冠名单中,防线上选择了韩国外援洪正好,随着塞恩斯布里租借加盟至国际米兰,苏宁的外援基本不会出现太大的变化。2016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轮犯下大错的刘伟也出现在名单之中。

名单中没有出现杨昊的名字,此外苏宁去年引进的李智超也没有进入名单,上赛季未随队征战亚冠的杨家威出现在名单之中。值得一提的是,小组赛首轮开打前一周,苏宁还可以对名单进行调整。

附:苏宁亚冠名单

门将:1-顾超、25-姜灏、30-张思鹏;

后卫:2-李昂、5-周云、18-刘伟、24-吉翔、26-洪正好;

中场:7-拉米雷斯、8-刘建业、11-谢鹏飞、12-张晓彬、13-陶源、15-曹康、20-张新林、22-吴曦、27-杨家威、28-杨笑天、29-陈吉、33-顾文祥;

前锋:9-R-马丁内斯、10-特谢拉、14-渠成、40-戈伟

苏宁亚冠名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