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国安球员加盟澳超劲旅 亚冠小组赛或战上港

腾讯体育2月1日 澳超劲旅西悉尼流浪者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澳大利亚前锋、前北京国安外援小格里菲斯。

前国安球员加盟澳超劲旅 亚冠小组赛或战上港

小格里菲斯今年已经35岁,职业生涯效力过纽卡斯尔喷气机、布加勒斯特快速、辽宁、北京国安、北京八喜和阿德莱德联等队。在国安效力期间,小格和哥哥大格里菲斯一起帮助国安获得了中超冠军,他也曾入选过澳大利亚国家队。

离开中超后,小格曾回到国内加盟了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之后又回到中超加盟了中甲的北京八喜,也即现在的北京北控。不过小格在北京八喜只踢了一年就离开,之后加盟了南华,如今他又重返澳大利亚加盟了西悉尼流浪者。

小格和西悉尼流浪者只签了一份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的合同,这或许也是和他年龄比较大有关系。西悉尼获得了本赛季的亚冠联赛资格,上港如果从资格赛突围的话,将和该队同组。

(歌德)

前国安球员加盟澳超劲旅 亚冠小组赛或战上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